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數字塔羅/考季到,我今年能金榜提名嗎?

數字塔羅/考季到,我今年能金榜提名嗎?

六七月以後,進入公職招考的旺季,許多想要轉換跑道的朋友紛紛開始卯起來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寒窗苦讀,希望可以得到成為公務員的「金飯碗」。想知道近三個月的考運如何呢?該怎麼準備才能夠事半功倍,讓考取機率增加?

請在心裡默想:「近三個月我的考運如何呢?該怎麼準備?」,然後憑直覺選一個數字,讓黑貓塔羅告訴你答案。要考公職、證照、其他考試的朋友都可以來測測看。

貼心提醒,占卜不等於完全的結果,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對症下藥才是積極的解決態度唷!


今年能金榜提名嗎?

A.塔羅牌的「寶劍四」

可能是之前的辛苦準備讓你感到元氣大傷,抽到這張牌顯示目前的你需要足夠的休息,讓頭腦得以放空,並補充良好的營養和從事適當的娛樂活動,多到戶外走走, 來平衡目前需要常常運用頭腦的這段時間。另外要提醒你,如果太過患得患失,容易影響你的睡眠品質,睡前如果腦子裡還在轉著太多事情,當然就比較不好入眠或 是多夢嘍!


B.塔羅牌的「寶劍騎士」

抽到這張牌,表示目前頭腦正好有足夠的爆發力來打這場硬仗,思考力、邏輯力、記憶等能在這段時間達到運作高峰。如果能夠配合上良好的時間分配,將能力適當的分配給不同科目,就能夠事半功倍!同時做完題目後記得請再檢查一遍,以免輕忽而漏題失誤。


C.塔羅牌的「寶劍侍衛」

與其說是深入苦讀,大多數時候面對考試,你的考運、小聰明都蠻好的,可以運用你的應變能力來處理臨時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但是相對的長期集中力、耐力就不是那麼ok了。建議需要培養深入閱讀和耐力、延伸理解的部份,以免在遇到像是申論題、辯證等需要段落發揮的題型上吃鱉。


D.塔羅牌的「寶劍五」

在考運方面的問題上抽到這張牌,表示目前的你有足夠的鬥志要擊敗競爭對手,想要出類拔萃的想法是促使你繼續苦讀的動力。目前的你正充滿著這股「我不能輸」 的能量,要提醒你,若想讓考運變得更好,要適時保持彈性及細心,別讓鬥志過旺反倒變成自己的壓力,以致過度魯莽粗心,這樣就不好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ank share


TOP

我要上榜,考上公職


TOP

謝謝你 好想知道唷


TOP

我今年能金榜題名

我今年能金榜題名

 



TOP

我今年一定能金榜題名


TOP

一舉成名金榜題名


TOP

讀得快瘋了........


TOP

我要上榜~這次一定金榜題名!!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OP

希望金榜題名~


TOP

來側看看囉~~~~~


TOP

小弟我選C~~~看看答案囉!!!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我選D請幫我測測看


TOP

謝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