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螢.火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螢.火蟲

螢.火蟲


在滿天繁星的夜裡,一顆由螢火蟲所化成的星光緩緩地落在一名少女的肩上。這個少女有著一頭烏黑及腰的長髮,開朗的臉孔上卻有著一雙寂寞的眼睛。少女看著被淚水沾濕的信,又看看肩上的螢火蟲,回想著……
  在一個晴朗的星空下坐著一對情侶。女的叫螢,她的夢想是交一個不平凡的男朋友,上天似是答允了她的願望,卻又跟她開了個玩笑。螢的男朋友叫星,是個不平凡的─幽靈。他今天終於發現了他變成幽靈原因。
  星說:「螢,原來我還沒有死,我只是靈魂出竅了。」
  螢雀躍地說:「那麼你能回去自己的身體嗎?」
  星欲言又止的說:「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怕……」
  「還怕什麼?」
  「我怕會失去你!我怕我『回去』的時候,我所有的記憶都會失去,包括和你一起的回憶。」
         「那……只是你的直覺啊,不一定會發生的!而且,你就因為『可能會失憶』就放棄真正跟我一起的機會?」
  「我不是想放棄,但我真的不敢冒險,尤其代價是你!」
  螢憤怒的說:「你怎麼一直都這麼懦弱,以前到現在都如此。因為怕失去就不敢去勇敢一次!」
  「什……什麼以前?」
  「我……哼!」螢還沒把話說完就哭著跑回家。
  「以前?難道……」
翌日晚上,螢一下班就心急如焚的跑到河堤。
螢跟星同一時間說:「對不起」
  「星,對不起。我回家時反省到自己的說話太重了,根本沒有想到你的憂慮。」
  「不是,螢,你並沒有錯。我想通了,我決定放手一搏,搏取變回人的機會,搏取給予你一生幸福的機會!」
  「對了!螢,快跟我來。」
星雀躍的領著螢來到了漆黑的下水道,星阻止了螢打開手電筒,並要她合上雙眼,默念五聲後再張開眼睛。
  「嘩!」
螢一張開眼,黑漆漆的下水道就被無數的螢火蟲照亮了,無數的星光使螢感覺置身於浩瀚的宇宙中。
  星滿意的說:「漂亮吧,這是我千辛萬苦的把牠們『請』來,作為給你最後的禮物!」
  「什麼最後的禮物啊!等你康復要馬上來找我!馬上!」
星突然認真的看著螢,說:「螢,請給我一年時間,到時候我會在這裡再見你,但是……」
螢開始眼泛淚光,大喊:「沒有但是……」
星不理會她,續道:「如果沒有看到我的話,就把我埋在這個出口的時間囊掘出來……」
螢問:「什麼時間囊,你怎樣……」
  「螢,記得,一年後我沒出現才可以把它掘出來,這是約定!」
  「不,你一定可以回來的,一定可以!」
時已破曉,清晨的陽光開始無情的曬到螢的身上,儘管螢大哭大叫著,星卻也只是溫柔的看著她,慢慢在日出的陽光下消散。
  「星!」
一年半很快就過去,這半年來螢風雨不改的等星,卻一直都不敢掘出那時間囊。直到這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時間囊上厚厚的泥土給沖散了,仿佛上天也想一看時間囊內的東西。
螢最後打算把時間囊打開,原來時間囊裝了封信,信中寫著:
  「螢,已經一年了,你好嗎?對不起,你拿著這信,應該表示我已經失約了。原本有一件事我想親口告訴你的,但看來沒機會了。你記得嗎?其實我們三年前就見過面,那時我在便利店工作,我記得你每天都會我的店買一份早才上學。慢慢,我的心被你的溫柔的笑渦融化了,我開始喜歡了你。對不起,那時的我不敢跟你告白,我怕你會避開我,怕你會討厭我。沒想到,之後我遇上了意外差點去世。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我的懦弱,後悔我死了才敢鼓起勇氣,後悔太遲才敢說愛你!螢,謝謝你,你在我消失前教會我愛與被愛,謝謝你給予了我勇氣。最後,希望你能把我忘記,希望你能找到一個一樣愛你的人,希望你千萬不要因我而錯過幸福!再見了。
星上」
螢一邊哭一邊擦,生怕眼淚會破壞信件的,她說:「原來你還記得我,怎麼你不早點對我說呢!」
這時,一隻帶著耀眼星光的螢火蟲從時間囊飛出,繞著螢盤旋一周後,緩緩降落在信中的『星』字上。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感謝分享 希望再看到大大的新作


TOP

熟女姐姐 +1INE:7410980 #子欣 163cm.47kg.Dcup.26歲 胸型漂亮 慾望強烈 配合度高 絕不做作扭捏 身材很給力會搖 扭到你射不停 無盡的挑逗你 床上技術精灒 喜歡挑戰高難度性愛姿勢


TOP

感謝分享 希望再看到大大的新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