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南市】冬天吃什麼? 台南清燙牛肉湯、牛肉火鍋最對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南市】冬天吃什麼? 台南清燙牛肉湯、牛肉火鍋最對味


冬日寒冷的天氣,來碗肉質鮮嫩、口感極佳的清燙牛肉湯,是最幸福的事!

清燙牛肉湯是台南道地的傳統早餐,選用溫體牛肉的牛肉湯,湯頭清甜,以清燙方式料理保持牛肉的原汁原味,是喜歡牛肉料理的您,不可錯過的美味。

位於台南新營的牛之屋,以來自原南縣的本產牛肉,做出在地數年的好口碑,其中講求原汁原味的招牌溫體牛肉湯,以熬煮數小時的牛大骨湯,瞬間清燙牛肉薄片至七、八分熟,搭配薑絲一起入口,即為令人垂涎三尺的道地小吃。

清澈甘甜的湯頭、軟嫩的牛肉是牛之屋給人的第一印象,而牛肉火鍋、涮牛肉、芥蘭牛肉、牛肉燴飯、麻油牛髓等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另外,牛之屋寬廣明亮、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私人用餐、家庭聚會、公司團體機關聚餐,歡迎所有喜愛牛肉料理的民眾來品嚐。(攝影/邱偉誠)

台南牛肉湯美食‧新營牛之屋:http://066337950.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