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南投縣】草屯日式屋簷下 約會吃火鍋、義大利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縣】草屯日式屋簷下 約會吃火鍋、義大利麵


創立於1999年的東洋趣味,外觀為日式建築物,室內充滿著寧靜的氛圍早已成為南投聚會指標。

位於草屯虎山路的「東洋趣味」,兩層樓日式平房建築、門前五葉松造景、流水環繞川流不息、鯉魚自在悠遊,戶外造景與自然容成一體,彷彿置身於東洋國度裡的寧靜,找個位子坐下來就是這麼輕鬆。

餐館全面採質感安全電磁桌爐!現切肉片、搭配新鮮擺盤食材,強調天水煮美味。東洋趣味建議顧客5步驟吃法,先把根莖食材丟下鍋;再來肉片涮一涮,原味沾醬分別試試看、蕈菇天然又健康、天天吃蔬菜、最後沙茶冬粉。

除了鍋物外,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主廚嚴選特調醬汁,麵條還經過熱漲冷縮處理,顯得特別彈Q,是很多女性朋友聚會時點餐首選。

約會還在煩惱去那邊嗎?倘佯於東洋國度氛圍裡品嚐著火鍋、義大利麵美食…還有異國美食,約會也能留下美味的回憶。(攝影/江柏樟)

東洋趣味‧南投草屯聚會美食http://0492302309.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