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丸子公煮關東煮專賣店 種類多樣又實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丸子公煮關東煮專賣店 種類多樣又實惠

銅板美食在這裡!這家位在內湖巷弄內的日式料理店,不到一張國父的價格就能讓你吃得飽飽飽,平易近人的價位、加上料好實在的美味,讓這間餐廳成為附近住戶的第二個廚房!



店內發燒商品就屬漢堡飯!清爽的牛蒡絲、翠綠的毛豆夾、酸辣的泡菜、香甜的黑豆、扎實的漢堡丸和完整的三節雞翅,配上厚厚一層的白米飯,雙主菜的漢堡飯竟然只賣你79元,美日聯姻的平價料理讓吃過的人都大呼超劃算!



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嚐過老闆提供的餐點內容可是會讓你覺得超級物超所值!外脆內軟的漢堡丸炸得恰到好處,高溫鎖住的肉餡在咬下的瞬間肉汁四溢,濃郁的洋蔥香撲鼻而來卻不嗆辣,老闆不惜成品加入日本來的漢堡粉增添風味,更是讓美味的肉餡嚐起來意猶未盡!



除了份量十足的蓋飯,關東煮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像是單價超高的高山娃娃菜,青脆的就像故宮裡的翠玉白菜,老闆只賣你一株15元!其它像是花枝黑輪、蟹味粉絲天等等,都是老闆精挑細選,從日本引進來的不一樣滋味。若想來點更特別的,嗆辣的芥末丸子絕不能錯過!一入口,芥末的香氣直衝鼻腔,享用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享用美食之餘,也可擡頭看看空運回台的裝飾品,可愛又各具特色的精緻小公仔,帶來濃濃的日本風,老闆精心佈置成日式風情的小店風格,就是希望帶給客人像家一樣的用餐環境。



店名:丸子公煮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61巷51號
電話:(02)2790-361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