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仔仔慶生夜過後... 喻虹淵陪抓龍

........仔仔慶生夜過後... 喻虹淵陪抓龍

「仔仔」周渝民與合演「痞子英雄」的新人「小淵」喻虹淵近來緋聞頻傳,9日他31歲生日,10日2人卻被直擊一身休閒打扮,一起走出他家門到養身會館按摩,最後因發現被拍作罷返家,她當天素顏配拖鞋,疑前一晚就到他家過夜慶生,戀情似已浮出檯面,但雙方經紀人對此仍口徑一致:「就只是朋友。」
小淵男友條件 吻合仔仔
仔仔與「大S」徐熙媛分手4年鮮少傳緋聞,日前傳出小淵在片場說自己男友雙子座、開林寶堅尼、30歲,條件幾乎與仔仔吻合,遭仔仔否認「她是在講別的朋友,他的車比較貴」,卻也表示「未來發展說不準」預留伏筆。
10日下午1點,「自由時報」直擊仔仔戴著帽子與口罩,與緋聞女小淵一起走出他家門,踩著拖鞋的她素顏配粗框眼鏡,低調搭上計程車到南京東路上的「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2人在櫃台翻目錄,她視線始終無法從他身上離開,1分鐘後他發現被拍,一副淡定地又與她搭車回家,從出門到回家,全程只有30分鐘。
仔仔爆想婚 小淵陪宅家中
仔仔在圈內宅出了名,是名符其實的「宅宅」,他日前透露想結婚生子,近年陸續都有談戀愛,但始終沒被拍過新女伴,昨他與小淵返家後,記者守候1天1夜都不見她離開,他也一路宅在家中,至截稿前都未見他出門,2人約會過程小心謹慎,令人好奇小淵是否就是他的新任「仔女郎」。
雙方經紀人 稱好朋友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昨對此表示,他們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好朋友去做的養生休閒活動,穿著輕鬆也很正常,不要聯想的太複雜」,對於小淵是否前一晚就在仔仔家過夜慶生?會否公開戀情?柴曉倩則表示:「工作以外的事不會做任何的解釋與說明。」
小淵所屬的經紀公司寶麗來昨解釋,她當天只是要介紹按摩師給仔仔,並沒有在仔仔家過夜,昨天是她堂姊結婚,她還去幫忙當伴娘,他們就只是朋友,對於是否已在交往?則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