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好辣!甜心主播吳怡霈脫到剩內衣

好辣!甜心主播吳怡霈脫到剩內衣

轉戰演藝圈的前甜心體育主播吳怡霈再度大方解放「C奶」,受邀代言運動內衣的她,不僅拍攝一系列健康陽光卻也誘人性感的宣傳照外,記者會現場還拿起熟悉的麥克風,自己當主持人,形成代言人同時身兼主持人的有趣畫面。

而本身即熱愛運動的吳怡霈特別提醒女性朋友,運動時最好能夠穿上專為運動所設計的內衣,以避免胸部組織的撕裂傷,且尤其千萬不能不穿內衣運動,因為徹底大解放的後果,可是會讓下垂的胸回不來喔!



吳怡霈還談及自身的經驗,她說以前還沒有選到適合的運動內衣時,最害怕的就是穿著有鋼圈的內衣運動,因為那會讓胸部很繃,運動時喘不過氣,而和吳怡霈有同樣困擾的女性朋友們還真不少。

根據一份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56%的女性在運動中因胸部晃動而有不適感,慢跑時胸部晃動高達7~10公分,穿一般內衣只能改善50%的晃動度。對此,國立體育大學教授湯文慈亦指出,「減壓」與「減晃」設計確實是運動內衣的兩大重點。

今年夏天,有業者針對瑜珈、單車、健走與有氧運動,推出有不同訴求的專屬內衣,強調兼具安定、無壓與排汗透氣等運動內衣的基本要求。此外,由於此時正值炎炎夏日,全新輕運動內衣還使用冰涼紗材質,添加有吸熱慢、散熱快的複合礦石粉,訴求接觸肌膚時可瞬間冰涼2℃。

性感內衣: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anks for sharin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