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筆電效能提升 轉檔速度快一倍

筆電效能提升 轉檔速度快一倍

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情節,彷彿就在你眼前上演?從15吋筆電的螢幕上看電影,竟然有如在電影院般的超高畫質?華碩新推出的UL無限系列超輕薄筆電,內建高解析度16:9液晶螢幕,以最符合視覺習慣的黃金比例,提供細緻豐富、色彩鮮明的視覺體驗,加上Altec Lancing高音質喇叭,以及音效增強軟體,讓你在筆電前觀看電影時,也有著像在電影院般,視覺和聽覺上獲得極致享受。

這台超輕薄筆電,令你驚訝的可不只如此,它這次突破了效能上的限制,採用Intel雙核心處理器,加上華碩獨家的Turbo33技術,加快系統運算能力,創新了輕薄筆電的新標準。華碩產品經理廖逸翔表示:「華碩在研發技術上一直不斷創新突破,這次UL系列我們加上了獨家技術,效能提升了33%,跟友商比較起來也快了33%;而在轉檔速度上,譬如要將一小時的影集從MPEG4轉成WMV,UL系列筆電只需花一小時的時間,而友商則需要花到差不多兩小時。」不論在開機速度、轉檔速度以及系統運算速度上,華碩UL系列筆電都突破了以往的紀錄,為使用者帶來超乎想像的無限體驗。

對於筆電,除了講究高效能之外,使用者還很在意的,就是電池續航力夠不夠久,市面上一般筆電用電量最多只能持續8小時,但UL系列筆電,電力可以拉長到12小時,讓你攜帶外出一整天也不必擔心,不需要再帶著笨重的充電器,也不用到處找插座!

華碩這次推出多款樣式尺寸的超輕薄筆電,讓使用者在購買上有更多的選擇,尺寸包含12、13、14和15吋,極致輕薄,重量超輕,筆電厚度不到一吋,跟女生平常隨身攜帶在身上的粉餅盒一樣薄,並以鋁合金機殼完全包覆,呈現都會風格的極簡時尚感,顏色有奢華銀和高雅黑兩種。

對此,廖逸翔表示:「基本上,迷你的12吋建議給女生使用,而輕巧的13吋則適合行動商務人士使用,14、15吋的筆電內建了獨立顯示卡,讓一些希望螢幕大一點、又有獨顯功能來負荷高級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來做選擇。」

華碩這次推出兼具效能、電池續航力、攜帶方便三合一的超輕薄筆電,是否能在競爭激烈的筆電市場中,殺出一片重圍,廖逸翔對此可是抱有相當大的信心,「這是一個新的突破,這個產品符合消費者所有的需求,不管是在輕薄、效能跟電池續航力上,都是大家想要的,我們預估今年下半年的銷售比重,在台灣約佔40%,也就是每100台就有40台是在用新UL系列產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