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女神同場尬人氣 安心亞性感壓倒陳妍希

女神同場尬人氣 安心亞性感壓倒陳妍希

一年一度的全國反毒會議系列活動,昨(2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盛大的博覽會,更邀請兩位女神陳妍希和安心亞出席,不過雖同場但沒有同台,載歌載舞的安心亞性感大勝。

因為工作有一陣子不在台灣的陳妍希,這次特地返台參與活動。以白襯衫搭配短褲的休閒裝扮現身的她,很開心可以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更說讓她充滿正面能量。主辦單位也特別在舞台上為剛在5月31日過生日的陳妍希慶生,更與現場上千名的民眾一同慶祝,讓陳妍希感動不已。
陳妍希以白襯衫搭配短褲的休閒裝扮現身,很開心可以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記者林調遜/攝影)
▲陳妍希以白襯衫搭配短褲的休閒裝扮現身,很開心可以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安心亞則以無袖洋裝展現活力,擔任演出嘉賓的她又唱又跳,一連演唱「乖乖牌」、「我可以很勇敢」、「戀愛應援團」三首歌曲。雖然沒和陳妍希同台,但目前 正朝電影圈發展的她,聊到「前輩」也立即表示「很欣賞也很喜歡她」,更說自己把陳妍希設為學習目標,希望可以像她在電影上的成績一樣亮眼。

除了說自己欣賞陳妍希,安心亞更誇她的氣質清新又可愛,相較自己的體型,陳妍希顯得嬌小,而對於「女神」的封號,安心亞表示雖然覺得很榮幸,但卻不喜歡,因為「女神」兩字太有距離感,和她私下個性不相符,她喜歡和人打成一片,除了「女神」她更想當粉絲們的「朋友」。
安心亞以無袖洋裝展現活力,擔任演出嘉賓的她又唱又跳超吸睛。(記者林調遜/攝影)
▲安心亞以無袖洋裝展現活力,擔任演出嘉賓的她又唱又跳超吸睛。(記者林調遜/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