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串串霸(原創分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串串霸(原創分享)

【1. 店家介紹 】
串串霸是家串燒與火鍋兩種料理的一家店,店內風格營造的很有Pub的味道,東西相當的不錯吃!串燒是他們的主打,所以來這是一定要吃上串燒的...火鍋也不錯,但是若專程來只吃火鍋,那就有更多 火鍋店可以選擇了...

【2. 詳細地理位置和電話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437號
TEL:02-2882-0886


【3. 菜色推薦 】如下說明。太多了~
【4. 個人心得 】如下說明。
【5. 實際照片分享】如下說明。



炸銀絲捲。超好吃!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所以上菜很快,這銀絲捲來的時候熱熱酥酥的,再淋上鍊乳放在嘴裡...這滋味簡直是...一個40元。


炸飯團。自從上次在和民日本料理店吃到炸飯團之後,從此就對炸飯團印象加分!串串霸的炸飯團也真的很好吃,表皮酥脆,咬上一口真的很過癮!一個40元。


串燒物。這一次我們總共吃了12串,扣掉火鍋的三串,所以等於我們串燒就點了9串...這裡稍做說明一下...他們的串燒單點一串都是40元,但是一種口味的串燒點三串,就特價100元了...所以,個人建議如果是要跟朋友來,最好能夠湊滿3人,多人也以3的倍數去,這樣最好點叫也最划算!假設3人去吃,每一種串燒就可以點3串,分攤下來等於每人吃一隻串燒33元,就省下7塊錢了...

當然,主力串燒當然是好吃!這裡不是自己烤的,而是店家現烤現送來給你,所以吃一頓飯下來不會有全身烤肉的味道...女孩子應該或覺得很棒...男生...沒差啦^^!推薦必點杏鮑菇跟辣味雞肉串~超好吃!



當然啦!吃串燒當然是要配上啤酒才過癮!店家很有個性,不隨波逐流只要海尼根,而是只有賣我最愛喝的可樂拿!加分啦!光是這樣就推薦啦!(喂...)


海鮮綜合火鍋。火鍋實在是介紹太多了...不多說了...要提的是一鍋平均200多元,份量大約是2人份的,然後會有3串肉串,所以人多去要抓一下份量看要不要追加蔬菜拼盤、丸餃拼盤之類的...我們點的海鮮鍋湯頭不錯,不是一般涮涮鍋那種湯頭,可以試試。


附餐有飯、麵跟科學麵這三種可以選擇...不用多說想都不想就選科學麵了...


在快吃完火鍋的最後把科學麵丟進去煮,讓科學麵吸收火鍋裡的日月精華,將湯汁完全吸進去!那種味道真是只有同好才能體會啊!!日本人在吃完火鍋煮烏龍麵,我們台灣人吃完火鍋煮科學麵...周杰倫:『屌!』


酥烤年糕。本年糕我還不知道怎麼形容...所以由Bridget代為形容撰寫:這是用烤的年糕,外面包著香香的酥皮,拿去烤到外表酥脆後再灑上糖粉,一端上就濃濃奶油味撲鼻~ 咬下去先有酥酥的口惑,再咬到軟軟的年糕,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基本上,這是一家優秀的串燒店,至少絕對是及格!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最起碼,他們服務好,點菜懂得推薦妳要點什麼,懂得自己產品的特色,我們點太多還會建議先點這樣就好,不夠再點,完全站在顧客的立場去服務,用餐過程會不斷主動過來詢問是否加湯,會主動過來收拾餐具或垃圾,光是服務,就比很多大餐廳要來的好太多了!再加上店內風格很PUB,昏暗的燈光再配上英文歌,然後坐在小沙發上吃串燒、火鍋,絕對是一種享受!東西又好吃,這樣的店豈能讓我不好好推薦給你們呢?問我還會不會再去?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最後,還是不忘叮嚀...一種口味點3串特價100...所以人數是3的倍數去比較划算...吃完很飽有時間還可以去士林夜市逛逛消化消化...

Anyway,好店推薦給大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