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薇琪識破求婚驚喜 8/15嫁生技新貴

..薇琪識破求婚驚喜 8/15嫁生技新貴

「蜜雪薇琪」成員蜜雪嫁入台南望族4年,已有1子1女,26歲的薇琪跟進,8月15日將與認識3年多,從事生技業的男友Alex在日月潭結婚。他父親在瓜地馬拉經營汽車零件生產,身家雄厚,但她拒透露細節,表示未婚夫獨立創業。去年10月,他在泰國拿1.5克拉鑽戒下跪求婚成功,婚後她繼續從事音樂工作。
他們去年到蘇美島度假,他在飯店海灘密謀驚喜,差點被雨攪局,吃晚餐時心神不寧,還突然感性發言,表示遇到她生命改變,讓她覺得事有蹊蹺,回想之前陪朋友買禮物,借她的手量指圍,於是有預感他要求婚。
果然,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她故意逗他:「讓我想想。」結果他竟跪著不起身,最後她點頭決定廝守。
她有段時間為了考瑜伽老師執照,每早7點赴瑜伽教室,很辛苦;更辛苦的是他常清晨從台中到台北為她送咖啡。兩人在國外長大,喜事不拘泥傳統,沒拍婚紗照,強調非先有後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