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情慾逗我心 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表演「自慰」讓導演翹起來

情慾逗我心 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表演「自慰」讓導演翹起來

墨西哥電影《情慾逗我心》(Tear This Heart Out),當中墨西哥玉女紅星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在電影試鏡時,無視面前導演羅勃托史內德及一票男性工作人員,使出渾身解數演出一場自慰戲,羞澀又放浪的演出,竟讓導演當場起了「反應」,當場就決定將她力捧成為下一位「慾女」接班人。而這部充滿情慾的電影,將在10月9日在台上映。

曾以電影《揮灑烈愛》(Frida)將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捧為性感女神的知名製作人羅勃托史內德(Roberto Sneider),此次砸下兩億製作費回鍋當導演拍攝電影《情慾逗我心》(Tear This Heart Out),將力捧美艷女星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Ana Claudia Talancón)成為莎瑪海耶克的接班人。

18歲就跨入影壇的墨西哥玉女紅星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在當地人氣旺到不行。這次為了爭取演藝事業的更大突破,讓安娜在《情慾逗我心》試鏡時急甩女性矜持表演自慰戲,她以玉手撫弄私處,來探索情慾快感的源頭表現,搭配一點羞澀的演出,讓導演羅勃托史內德瞬間心跳急飆、雙頰發燙,當下決定重用安娜。

改編自墨國知名情慾小說的《情慾逗我心》中,安娜飾演一個刁蠻驕縱的少女卡蒂娜,她為了能駕馭丈夫旺盛的慾望,於是大膽向他人求教,並積極自我探索身體的高潮,誓言要把丈夫牢牢箝制在她的雙腿之間。如此前衛的戲碼,果然讓安娜獻出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從15歲少女,一路演到慾火焚身道出軌的30歲少婦,安娜精彩成功的演出,讓她一舉榮獲「墨西哥電影記者協會獎」影后大獎,但劇中露毛的畫面也使得《情慾逗我心》在台送審時,被新聞局攔關改列「限制級」。

曾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又充滿挑逗情慾的《情慾逗我心》,邀請「墨西哥國立交響樂團」配樂,並砸下2億重金拍攝。該片上映後果然掀起觀影熱潮,在墨西哥創下「10天狂撈1億5000萬」的票房記錄,最後更以3億多台幣的成績,登上2008年墨西哥電影的賣座冠軍,至今無人能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