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簡單日式食堂 舒適的賞味空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簡單日式食堂 舒適的賞味空間


美味招牌壽司


美味烤魚下巴


美味手捲


招牌鍋燒烏龍麵


蒲燒鰻魚定食

 台北東湖地區有間簡單平實的日式料理食堂,開業一年多來,以堅持回歸做料理的本位,用誠意和專心提供平價且簡單的各種日式料理的理念,扎扎實實的呈現而漸漸締造顧客的肯定及忠誠度。

  以誠待客的金先生近期推出了富含高營養價值的竹筴魚料理,相當推薦客人品嚐,竹筴魚特別以一夜干的方式保存,且此做法也使得竹筴魚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稍有魚乾的口感,更突顯肉質的香甜韻味。

  一夜干是將魚內臟取出後灑上調味料醃漬,再利用夜晚涼爽風乾的方式,讓肉質不因陽光曝曬而過度乾柴,也稍稍降低油度,把味道鎖在魚肉裡頭,透過此方式處理的竹筴魚,料理上更考驗著廚師的火烤技巧,準確的掌控火侯與火烤時間,並經由對魚兒的熟悉及烹調經驗的拿捏,呈上桌的烤竹筴魚入口後越嚼越香甜。

  簡單的食堂室內雖不大,但打造出簡單舒適的賞味空間,消費者可以和家人或是同事來品嚐現做的日式美食,平價的消費更是讓消費者可以盡情享受多樣的美味。

電話:02-263302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6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