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大祥串燒屋 當季肥美海鮮 平價熱炒串燒吃好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大祥串燒屋 當季肥美海鮮 平價熱炒串燒吃好飽



過了中秋,你是不是覺得早晚出門,開始有涼意?秋高氣爽的天氣,正值海鮮盛產的季節,與朋友相約吃海鮮就趁現在!

  台中大祥串燒海鮮屋的老闆葉先生,憑著在知名飯店多年的主廚經驗,擁有一身料理好工夫,不論串燒、海鮮或熱炒,從食材挑選、比例搭配及烹調方法,都有一番獨到見解,難怪總能輕易抓住饕客的胃。

  秋天海鮮肥美,老闆特別推薦幾道料理,「椒鹽大蝦」草蝦肉質飽滿,飄散淡淡的鹹蒜香,嚼來鮮甜四溢;「鹹蛋中卷」,用厚實的中卷裹粉油炸,與鹹蛋黃拌炒,口感嫩彈,超級下飯;「避風塘蝦」肉質彈牙多汁,若再搭配上店內自製的干貝醬,美味更加升級。

  除了海鮮,大祥串燒海鮮屋的串燒也值得一嚐,如培根番茄串、新疆羊肉串、魚下巴…。以平價消費就可以嚐鮮的飯店級料理,讓你體驗串燒、海鮮吃好飽的快樂。

電話:04-23121067
地址:台中市西區漢口路一段47號(近中港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