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南投] 35甕缸雞鮮甜多汁不油膩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 35甕缸雞鮮甜多汁不油膩




鳳梨蝦球


三杯杏鮑菇


雞油拌飯


香蒜鹹豬肉

 扒開剛烤好的甕缸雞,肉質鮮嫩、湯汁四溢,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早已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其實台灣隨處可見甕缸雞店家,但不見得每家店都好吃美味。位於南投竹山的35甕缸是南投地區甕缸雞的創始店,以獨家口味的甕缸雞打響名號;其最大特色在於秉持傳統古法製作,使用傳統陶甕搭噴龍眼樹木材大火烘烤,將雞肉美味完全呈現,選用肉質厚實的放山雞,烤出來的雞肉肉質鮮甜、口感Q嫩,還有鮮美的肉汁,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除了獨家製作的招牌甕缸雞,鮮魚料理更有多樣選擇,且都是用活魚現做,包括糖醋料理、紅燒等等多種口味。另外還有獨門醬料的手工麵線,極具農村古早味,也是店裡的招牌小吃之一。35為了表現南投道地味,特別選用南投地區盛產的新鮮杏鮑菇,採用三杯的作法讓杏鮑菇入味三分,卻又保有杏鮑菇特有的香以及脆度;濃郁的湯汁加上杏鮑菇的口感,以及九層塔與辣椒的提味,是這道三杯杏鮑菇料理始終讓遊客吮指回味的關鍵。

  35甕缸雞是選用現宰溫體放山雞,搭配陶甕、龍眼樹木材烹烤,使得烤出來的雞肉皮酥肉嫩,肉質鮮甜、口感Q嫩,特別的是,即使經過幾個小時冷掉之後,雞肉仍然Q嫩不乾澀,不失美味,因此遊客除了可以在店裡享用之外,也可以外帶回去,鮮度不打折。

電話:049-2638800、0911-647799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8-17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