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楊羽霓全裸裹床單 撩人美背大放送

楊羽霓全裸裹床單 撩人美背大放送

性感人妻楊羽霓背著老公在眾人面前裹床單,一向穿著保守的她,特別答應參加《麻辣天后宮》五月月曆女郎的拍攝,而老公正是節目音效師阿健老師,楊羽霓拍之 前答應老公不會穿比基尼拍照,結果真的「全沒穿」,差點氣壞老公,因為照片中楊羽霓只用床單遮住三點,美背、長腿大放送!

《麻辣天后宮》邀來五位辣媽大解放,拍攝「麻辣五月月曆女郎 人妻媽咪的性感誘惑」,包括丁寧、李愛綺、禹安、陳立芹以及楊羽霓。楊羽霓笑說很想接這個拍攝工作,而拍攝前,老公更檢查款式,並且叮嚀老婆絕對不可以穿 比基尼,沒想到楊羽霓在節目上對老公說:「你叫我不要穿比基尼,我真的沒有穿喔!」

在揭開照片之前,阿健老師很擔心也很期待老婆的月曆照片會是什麼樣子,還擔心到自備眼罩,還叫現場所有男生的眼睛都閉起來不准看,畫面要打馬賽克,還說如 果節目時間夠長了,就不用看老婆的照片了。來賓小鐘還挑釁,大肆表態最看好楊羽霓照片,還笑說很想看一下阿健老師生氣的模樣!

人妻楊羽霓當起月曆封面性感女郎,火辣程度讓老公不准大家看。(圖/公關稿)
▲人妻楊羽霓當起月曆封面性感女郎,火辣程度讓老公不准大家看。(圖/公關稿)

事實上,在拍攝的過程中,除了用床單巧妙的呈現出楊羽霓最性感迷人的模樣,楊羽霓透露其實正前方是個窗戶,剛好面對著捷運,所以要瞻前顧後很小心,免得曝 光,阿健老師一聽差點沒昏倒,但看到最後成果,阿健老師還是稱讚挺美的,從來沒在家裡看過她這個樣子。《麻辣天后宮》即將在今晚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