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


創意冷甜點「甜蜜悸動」,連裝盤都採用水晶琉璃盤,充滿華麗感。


「幸福冰紛珠寶盒」千層起酥派皮內藏著冰淇淋,像尋寶一樣口感新鮮。

冰淇淋界的黑馬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店名取自Ice的拉丁文,並含有「轉化」用意。Glacio自詡為冰淇淋設計師,把握原物料品質,堅持冰淇淋與甜點的美食藝術,成功製造出賣點。

創意冷甜點「甜蜜悸動」,一球圓潤造型的比利時原裝冰淇淋,覆蓋著義大利沙巴庸醬汁,多層次飄香,佐以華麗感十足的裝飾糖片、巧克力及新鮮水果,連裝盤都採用水晶琉璃盤,讓精緻度更加分。


冰淇淋的香滑搭配現炸薯條的厚實,是濃得化不開的新鮮滋味。

想要吃酥脆口感的,可以直接吃「香烤黃金薯霸佐微笑冰淇淋」,一口牛奶焦糖冰淇淋的香滑,配上一口現炸薯條的厚實,是濃得化不開的新鮮滋味;夢幻級的「幸福冰紛珠寶盒」,千層起酥派皮內,藏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蛋糕、新鮮水果,清爽帶點糖的甜蜜感,也很有趣。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att門市
‧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02-2723-010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