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筷の鍋甘甜涮涮鍋六鮮蔬熬 安格斯黑牛嫩彈牙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筷の鍋甘甜涮涮鍋六鮮蔬熬 安格斯黑牛嫩彈牙

走進店內寬敞氣派的風格,有別於一般涮涮鍋的用餐氣氛,時尚的裝潢透著黃色的傭懶色調,讓這個地方可是暖意十足。親切的店員馬上送上店裡最好吃的美味,像是這隻超大的明蝦,可是長到連鍋子都放不下它,長22公分的牠,可是店裡用來送給客人的寶。



如此好料的火鍋店,原本可是江浙菜起家的館子,由於老闆實在太愛吃火鍋,索性就開起了這家店,但不變的是這裡的火鍋,還是保有江浙菜色、香、味俱全的嚴謹精神,光是湯頭就用了六種蔬果來熬煮。



為了襯托湯頭的鮮美,食材也絕不馬虎,招牌安格斯黑牛,薄薄的肉片輕輕涮幾下,細嫩的口感卻不失嚼勁,沾上特調的果香醬,肉質不但軟嫩彈牙,還多了股淡淡的水果香,這可是店裡最吸引人的味道。



陸上食材好頂級,活跳跳的海鮮也絕對有看頭,蛤蜊、鮮蝦、鮮蚵、魚片,海鮮拼盤可是份量驚人,新鮮滿分的好滋味,難怪讓來到這兒用餐的人,嘴是一口一口的吃不停歇。



包含了數十種食材的麻辣鍋底,用紅油和豆瓣醬來爆炒,混合高湯的麻辣湯底,可是道地的四川味,混合爆炒過後的紅油熬煮入味,加入彈性十足的鴨血,還有牛筋、牛肚來入味,這吸附滿滿湯汁精華的油條,一口咬下,麻辣的香濃湯頭的濃稠,完全在你嘴中化開。除此之外,裡頭還吃的到川丸子,可說是麻辣鍋的所有精華都在這了,讓這的料理走的可是平價的高享受。



身為知名餐館的第二代黃立平,不趕怠慢,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在店裡把關,照顧每一位來到這用餐的客人,如此真誠地對待,讓這個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多了一份暖意湧上心頭。

店家:筷の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
電話:(02)2776-585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