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求助] 超X函授到哪裡買比較便宜?

超X函授到哪裡買比較便宜?

昨天在聯合報看到有人買函授自己念就考上關務特考,有點心動,去奇摩知識家和批踢踢國考板爬文,好像大家都說超X和金X這兩家的函授比較優,可是上他們家官網頂多打88折,剛好今天在收Gmail的時候看到這家網路書局的全套函授打86折(ppt.cc/~m6G),35以上的產品還送任選5本書,好像比較划算,雖然只有差0.2折,但也差了快一張小朋友(我想買超X的人事行政,一套定價48),而且600元以下的書都能當贈書,可買來當補充或演練題庫使用!

 

請問各位大大,超X函授真的價格都這麼硬,頂多只能打86折嗎?全套到哪裡買會有更低的折扣?煩請盡快告訴我,因為公X王只有今天86折,麻煩有買過函授的朋友提供意見,如果沒人回答的話我就去他們家買了,謝謝!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差不多 就這麼便宜了 不然就要買人家用過的 不過 大部分都會到考試前一各月才會放出來 或者是舊年度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