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刮痧"再"轉大人 3週長高4公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刮痧"再"轉大人 3週長高4公分!

很多人為了長高,都會嘗試各種方法,不過,有位中醫師說,刮痧就能長高,還開設免費的長高班,吸引很多年輕人。醫師說,刮任督二脈和其他幾條經絡,讓氣血通暢、筋骨舒緩就有機會長高,有人三星期就長高了四公分,不過,其他中醫師說,人的骨頭只要長定、生長板密合,就不可能再長高了。


塗上潤滑油,接著開始刮痧,從肩頸、手臂、到背部,每條經絡都要刮到,女生們捲起袖子,男生更直接脫掉上衣,不一會兒,身上出現一條又一條紅色痕跡,痛到哇哇叫,但還是要刮,原來這些人都是想要再長高一點,賴同學說,刮痧一個月,身高突破170,還有這位王小姐,以前身高154,現在一量,居然長高四公分。


為什麼已經過了青春期,靠刮痧還能長高呢,蘇醫師說,只要刮胸前這條任脈、手臂上的三焦經,還有背部脊椎這條督脈和兩側的膀胱經,讓緊繃的筋骨放鬆,就有機會再長高,不過,刮痧真的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嗎,刮痧能讓氣血暢通,但能不能長高,連其他中醫師都認為不太可能,因為長高的關鍵是骨頭,而不是經絡,至於這些同學,為什麼還能長高,或許是生長板還沒密合,或許還有搭配飲食運動,真正的原因,可能不是只有刮痧而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