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倒數正妹李彤芯 小桂綸鎂吸睛

倒數正妹李彤芯 小桂綸鎂吸睛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展今年祭出「倒數正妹」,以創意宣傳吸睛;倒數正妹之一的世新大學廣電系四年級學生李彤芯,因長相酷似氣質女星桂綸鎂引發話題,更有學生以為廣電系重金禮聘桂綸鎂代言,也有網友認為她長得像日本女明星廣末涼子。李彤芯昨說,她是桂綸鎂的粉絲,長得像偶像深感榮幸。

畢業季來臨,大學校系為宣傳畢展使出渾身解數。世新廣電系前年就推出倒數正妹,找校園美女拍攝倒數日宣傳照,每天在官網放不同美女照片,替畢展開幕倒數。今年該系畢展「18 Light」仍延續此手法,但首度全由該系包括李彤芯、Claire等二十名應屆畢業生擔任倒數正妹,每天在畢展官網及臉書粉絲團貼新照。

也像廣末涼子

前天李彤芯的照片被上傳後,引發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她氣質清新,長得像廣末涼子,也神似桂綸鎂。李彤芯昨受訪時說,她是桂綸鎂的粉絲,大二剪短髮後,許多同學就說她有明星臉,尤其是左側臉拍照神似桂綸鎂,被稱讚長得像偶像,有些尷尬也很開心
李彤芯曾在複合式漫畫店打工,因長得像桂綸鎂而收到許多情書及邀約,還曾有高中生表白,令她錯愕。



演出多部短片

李彤芯曾留了十幾年的長髮,後因短髮好整理,大學一直保持短髮造型,「小桂綸鎂」外號也一直被叫到現在;現無經紀公司接洽她拍戲或廣告,未來若有機會並不排斥演出。

李彤芯也受邀在世新廣電系多部畢展短片演出。世新廣電系四年級林姓學生說,李彤芯長相可愛,大一就是系上公認美女,也是學生自拍影片力邀演員之一,「能和『小桂綸鎂』當同學,感到很開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