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求職照過來 桃竹苗16日同步徵才

求職照過來 桃竹苗16日同步徵才

四月份桃竹苗地區就業求供倍數平均值已達二.五三,接下來的畢業季將引發企業搶人大戰,就業中心訂十六日在桃竹苗三地辦理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


十六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在桃園縣中壢就業服務站二樓這場,有二十六家廠商提供一千六百四十三個職缺;上午十點到下午二點在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五樓,有三十一家廠商提供一千七百八十個職缺;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在苗栗縣苗栗就業服務站,有十五家廠商提供六百二十五個職缺。


當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二點,苗栗縣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也要和苗栗就業服務站合作,在該校舉辦校園就業博覽會,有五十三家廠商針對應屆畢業生提供多達一千二百個職缺。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丁玉珍說,桃竹苗地區企業的人力需求相當大,根據區內五個就業服務站在四月份的聯合統計,平均每個求職者可以有多達二.五三個工作機會,且廠商因應畢業季會釋出更多職缺,求職者在母親節後找工作的成功率會更高。


丁玉珍強調,對於較無經驗的求職者,中心在徵才活動現場,設有青年就業讚專區、缺工就業獎勵諮詢專區、履歷健檢和撰寫指導專區,歡迎求職者多加利用,以強化個人求職競爭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