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輕鬆健康享瘦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輕鬆健康享瘦法~~

健康享瘦法

每週減重0.5-1公斤

體內脂肪是日積月累慢慢形成的,要減掉多餘脂肪也要慢慢來,有些標榜一週可減少超過3公斤的快速減肥法,其實大多只是水份排出,所以減重要慢慢來才不會容易復胖,最理想狀況是一週減0.5至1公斤。

減體脂肪比減體重更重要

減肥,不是只要減掉多餘的體重就好,而是要真正減掉體脂肪,初期體重快速下降只是減少體內水份並非真正瘦下來,所以在減重的過程中應特別注意體脂肪的變化,體脂肪的下降才是真正有效不復胖的成功減重。

配合專業健康的處方

專業的醫師問診,搭配處方調配及均衡飲食建議利用透過溫和天然成份協助控制體重、飲食控制及適當運動,多管齊下的方式,幫助肥胖患者達到減重的效果。

正確的飲食及進行適度規律運動

減重很容易,只要少吃就能減,但是不當的減重往往會減掉健康,坊間各種標榜極佳效果的減肥偏方,很多都是以喝低熱量人工合成品取代正常飲食,這種方式會使營養攝取不均衡。均衡飲食為基礎之低熱量食譜是最明智的選擇。正確的飲食及進行適度規律運動,可增加新陳代謝並加速減重成效。


資料來源:美士康生技公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