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紅豆綠豆減肥法享受夏天減肥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紅豆綠豆減肥法享受夏天減肥法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紅豆的甜膩和愛情的味道,綠豆的消暑清涼味道,兩者雙加,減肥的效果就是倍增的!紅豆綠豆減肥法,讓你一次性享受夏天的味道,享受愛情的味道,還享受減肥的快樂味道!

心動不如行動,還等什麼呢,趕快來實施紅豆綠豆減肥法吧!紅豆,綠豆都是排毒聖品,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紅豆富含多種營養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預防及治療腳腫,減肥的功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浮腫。食用紅豆減肥可以讓達到瘦大腿和瘦腰的功效。

夏天經常喝綠豆糖水,在夏天可以起到消暑的功效,清熱解毒,還能減肥哦。

1、陳皮紅豆沙材料:

陳皮和紅豆。做法如下:紅豆泡軟,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熬煮成豆沙。濾去豆皮,加入陳皮,煮十幾分鐘。這款陳皮紅豆沙吃起來會有紅豆的清甜沙中帶有一點點清香的陳皮味,有著美妙的味道。這款紅豆沙可以起到減少腹部脂肪堆積,通小腸利小便,調經通乳的作用。另外,陳皮能夠化痰止咳、助消化。如果做成綠豆沙,一樣可以排毒減肥,並且美膚呢。

2、馬蹄綠豆爽做法如下:

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檸檬煮成湯水。綠豆加水煮成綠豆沙,將綠豆沙放入馬蹄湯水中混合均勻,再煮一下。這款馬蹄綠豆爽包含了細碎的馬蹄粒,添加幾分爽脆的口感,甜而不膩。多吃可以減少青春痘,清熱解毒解署消腫,明目降壓,利咽潤膚,祛脂保肝。馬蹄更有降血壓和防癌的功效呢。

3、紅綠豆瘦身粥材料:

100克紅豆,100克綠豆,30克山楂和10枚大棗。做法如下:紅豆和綠豆先用冷水泡一小時,接著把所有材料全部一起放入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熬煮到豆爛熟。食用方法:做好後,分成兩份,一份趁熱時把材料全部吃下。另外一份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吃之前熱一下。每次食用只是這個半份的量,每天晚上煎好,分成兩份,一份晚上吃,另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4、山楂紅棗紅豆綠豆糖水材料:

山楂、紅棗、紅豆和綠豆。做法如下:把所有材料全部一起放入鍋中,加適量水,熬煮至紅豆綠豆爛熟。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紅豆甜膩而減肥,綠豆消暑。四者雙加,有助各種材料的功效發揮最大限度,減肥功效不容小看哦

資料來源:享瘦人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