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北京車展10大最貴豪車 最高價約2.35億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北京車展10大最貴豪車 最高價約2.35億元

2012年北京車展已經開幕,共計120款的首發新車的真可謂是一場汽車界的盛宴,而且每兩年一次的北京車展已經成為眾多廠家和消費者最為關心的車壇盛事。中國作為全球發展最快的一個龐大市場,任何一個汽車廠家對中國市場都是非常關注,也有很多為了中國市場特意推出的車型。不過將上百款的重點新車都擺在面前,也會讓有一種『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感覺,所以我們騰訊汽車導購組,本次就為大家把本次車展的重點車型做了一個系統而全面的梳理,希望能對大家的觀展帶來幫助,本篇為大家推薦的是本屆車展售價最貴的十大豪車。
阿斯頓馬丁 One 77 售價:4700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

來自英國的著名超跑生廠商阿斯頓馬丁帶來了旗下最新的旗艦級超跑——One 77。從其名字便不難理解出含義,該款車型總共限量生產77台,每輛身價都超過了4000萬元,且可根據用戶意向來定製。此次在車展展出的One 77為其77台中的第21號。其雙門雙座運動型硬頂跑車基於創新的碳纖維單殼體車身結構製造而成,並採用全新的主動空氣動力學技術。7.3L V12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必v達到了750馬力,升必v高達76.58Kw/L。可在3.5秒內完成0到100公里加速,極速更是超過了350Km/h。


阿斯頓馬丁 One 77

布加迪威航 估價4000萬元
提起超跑就不能不提這世界上量產車的最快紀錄締造者——布加迪(布卡堤的大陸翻譯)威航,它也來到了本屆北京車展,它是隸屬於德國大眾旗下的法國生產商。本次光臨的它採用8.0T W16布局,擁有4個渦輪增壓器,最大必v達到1200馬力,峰值扭矩1500N·m。如此瘋狂的數值讓它的百公里加速僅需2.5秒,提升至200km/h也只需短短的7.3秒。安全最高車速415km/h,而測試極速高達434km/h。


布加迪威航

柯尼塞格 Agera R 估價2300萬元
若是來自瑞典的這家超跑廠商不露面車展,想必各位都不會過癮,以製造世界上最快汽車為宗旨的它對於喜歡純粹速度的超跑迷來說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光顧本次北京車展的是旗下的Agera R,其搭載的是5.0L V8發動機,增壓壓力1.4bar,最大必v為1115匹馬力,最大扭矩為1200Nm。
傳動系統上,與之配備的是一款7速雙離合變速器,使得這款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2.9秒,200公里加速為7.5秒。0-200km/h-0的啟動加速到停止的過程的時間為12.7秒。100km/h時速剎車距離為30.5米。官方高速油耗為百公里12.5升,綜合油耗為百公里14.7升。前後軸配重比為45:55,通過(透過)可調節的尾翼,風阻最低可達到0.33 cd。


柯尼塞格 Agera R

阿斯頓馬丁龍年限量版 預估價1500萬元
除了著名的One 77之外,阿斯頓馬丁還帶來了專門為中國定製的龍年88限量版,眾所周知,吉祥歡樂的龍年在中國地位相當重要,自古以來對龍的各種傳說更是能證明。龍年限量版車型包括阿斯頓·馬丁旗下三款車型,它們分別是DBS、Virage和V8 Vantage S。在這三款車型中,發動機艙蓋和車尾位置均各鑲嵌一枚純手工打造的24K鍍金阿斯頓·馬丁徽標,並且每枚徽標都經過鍍鎳塗層處理,以保證壽命和光澤。除此之外,廠商還提供了紫晶紅、火山紅以及濃香檳金三種不同顏色匹配龍年限量版車型。
所有88輛龍年88限量版跑車的車主都能收到他們所獨享的『禮盒』,禮盒由同款內飾皮件包裝,並襯以象牙白AlcAntara內飾。禮盒蓋附有龍紋圖案刺繡,蓋前側為標誌性的阿斯頓馬丁雙翼浮雕,蓋子內側則有銘刻徽章的複製件。每個禮盒內裝有燙金裝飾的車主指南,兩枚玻璃質ECU配以皮質小袋,及一副度身定製的Bang &Olufsen耳麥,同樣鐳射雕刻了馬丁的雙翼標誌,配有皮質小袋。每輛跑車均標配有被譽為1000W的Bang &Olufsen身歷聲系統。


阿斯頓馬丁龍年限量版

勞斯萊斯幻影系列II加長版 預估價1200萬元
幻影系列II通過(透過)引入尖端技術,大幅度提高了傳動系統性能,增強了產品的操控與實用性。外觀方面,新一代的幻影II系列車型的前臉維持了勞斯萊斯家族的經典設計,但保險桿進行了重新設計,並首次引入全LED大燈和霧燈。在全新的大燈組中,隨動轉向系統使大燈光束可根據汽車的行駛方向來分配照明區域。自適應大燈可根據不同的行駛速度,調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配置方面,全新幻影II系列車型為駕乘者帶來全方位輕鬆自如的體驗。幻影系列II推出了新型駕駛輔助功能和極具現代風格的用戶界面,多媒體控制系統也經過重新設計。新衛星導航系統功能全面升級,其中包括可顯示地勢的3D地圖與導遊功能,同時也進一步強化了興趣點搜索與複合路線規劃的功能。
動力方面,自誕生以來,幻影車系即以其卓越駕乘感受聞名於世,在新的幻影II車型上,新增加的8速自動變速箱和後差速器進一步提升了勞斯萊斯汽車原有的卓越動力, 與其6.75L V12直噴發動機成為完美互補,其發動機最大扭矩可達720Nm,0-96km/h加速時間為5.7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40km/h。其混合路況下油耗可降低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從388克/公里下降到347克/公里。


勞斯萊斯幻影II加長版

巴博斯 Rocket 800 售價:888萬元
來自德國的巴博斯汽車是世界上最大、最為著名的獨立型個性化汽車生產商。憑藉著頂級專業的引擎改裝技術和獨一無二的動力性能輸出享譽全球。本屆車展上,其帶來了以梅賽德斯賓士最新款CLS為基礎打造的Rocket 800轎車。
作為第二代火箭,其要比第一代車型更有力量,巴博斯善用的6.2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不過這款發動機經過鍛造活塞、特質曲軸和擴衝程的手法將排量提升到6.3L,通過(透過)加大渦輪機的排氣頭段、專用冷卻器、金屬觸媒、四出式不鏽鋼排氣系統、進氣歧管和Carbon集氣箱/導管的重新設計,使其具備了最大必v800hp/5500rpm,最大扭力1420Nm/2100rpm這樣的驚人資料。但為了安全起見,峰值扭矩輸出被電腦控制在1100Nm。
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被重新編寫了程式,百公里加速3.7秒,加速到200km/h為9.8秒,提升到300km/h也只需23.8秒。官方宣稱最高時速為370km/h,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廠家將最高時速限制在350km/h。


Rocket 800

賓利慕尚女王登基鑽禧紀念版 售價688萬元
這台慕尚女王登基鑽禧紀念版由2002年為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打造State Limousine的賓利 Mulliner 部門的工匠精心設計,限量推出60台象徵著女王即位60周年的鑽禧大典。


賓利慕尚女王登基鑽禧紀念版

作為奢華車型的代表,全車四個頭枕上均配有定製金線刺繡、金色圖案的後排木餐桌以及極為奢華的皮革靠墊,均以重要國家慶典時使用的皇家馬車為圖案主題。此外還有『Bentley Mulliner, England』和『Diamond Jubilee Edition』字樣的不鏽鋼迎賓踏板。 Mulliner 的造車工藝源於 1760 年為英國皇家郵政打造馬車,並因此而備受注目。19世紀末汽車面世後,Mulliner 便開始為這些『無馬馬車』手工打造車身。
該車搭載的是雙渦輪增壓的6.75L V8引擎,擁有512馬力的最大必v,峰值扭矩更是達到驚人的1020N·m。即便是推動如此龐大的車身,百公里加速也只需5.3秒,最高時速達到296km/h。


賓利慕尚女王登基鑽禧紀念版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預估價650萬元
法拉利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跑車F12 Berlinetta即將在本次車展之上完成它的亞洲首秀。作為經典的599繼任者,F12採用全鋁製框架車身結構,並配合多達12種不同材料的合金材料,讓F12 berlinetta的重量僅有1525kg強度還比前任車型提升20%。在緊湊的外部尺寸之下,車內空間卻保持的很好,舒適度也更為出色。全新的Frau皮革內飾讓先進技術和手工藝細節相得益彰。
動力方面,F12 berlinetta搭載的是排量為6262cc的自然吸氣式V12發動機,最大必v740馬力,峰值扭矩高達690N·m。配合F1雙離合器變速箱,該車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km/h僅需8.5秒。1分23秒的法拉利私家賽道——菲奧拉諾單圈成績,足以超過任何一款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12缸跑車F12 Berlinetta

蘭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 售價650萬元
蘭博基尼(藍寶堅尼的大陸翻譯)Aventador LP700-4是蘭博基尼旗下的新一代旗艦超級跑車,新大牛則是Murcielago的換代車型,外觀上頗具未來風格的它,車艙完全以碳纖維製造而成,並配以硬殼式結構,其承載結構則為『單殼體』設計,在構造上可作為單一部件發揮作用,從而充分利用碳纖維強化材料的超強剛度。該項技術早已在F1上應用,安全性有目共睹。懸掛上首次採用了新的橫推桿結構,將減震器和螺旋彈簧橫向布置,這種結構設計更好的限制了車輪的上下擺動。
只有229公斤重的Aventador底盤,剛性卻達到了驚人的35000Nm的抗扭度,可以保證Aventador在任何時候都擁有著無與倫比的底盤剛性。另外,大量經優化設計改進的連接零件,也極大的提高了量產車型的裝配效率。為了保證工藝的可靠,蘭博基尼還製訂了極為苛刻的裝配精度標準——不可超過0.3毫米的誤差。
全新的6.5L V12 L539自然吸氣發動機,擁有60°的夾角,最大必v達508kW/8250rpm,峰值扭矩為690N·m/5500rpm,與其搭配的是7速 ISR單離合器變速箱。之所以不使用雙離合器變速箱,是因為這款變速箱比雙離合器變速箱還要輕20公斤,而換擋速度卻比大眾的DSG變速箱還要快50%、要比Murcixxxlago使用的E-gear變速箱快上一倍。在Haldex AWD全驅系統下,0-100km/h加速僅為2.9秒,最高時速可達350km/h。而且動力系統共有Strada,Sport和Corsa三種駕駛模式,以適應不同駕駛需求。


蘭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

法拉利FF 售價600萬元
除了法拉利最能跑的F12 berlinetta之外,還有其首款四座四輪驅動跑車——FF。在車身尺寸方面,法拉利FF長4907mm,寬1953mm,高1379mm,車身軸距則達到了2990mm。車頭方面採用鍍鉻裝飾的『U型』大嘴,還有『L』型犀利深邃的頭燈等設計。
車側設有凸出的發動機進氣口罩,尾部的擾流器等這些細節點綴成法拉利FF的與眾不同,流暢富有運動的車身設計是法拉利一貫所堅持的。後輪翼子板強勢凸出,導流槽的輪廓侵略性十足,整體的肌肉感更為強烈。而在內飾方面,FF則和599GTB的設計理念很相似,豪華感超越一般所見過的超跑。
動力方面,法拉利FF搭載了6.3升的65度夾角的V12自然吸氣發動機,在8000轉/分時可以提供660馬力的最大必v這對於驅動FF這樣整車僅重1790公斤的GT跑車來說絕對是輕鬆之極的事情。在配合應用F1技術的雙離合變速箱之後,法拉利FF的0-100公里/小時加速只3.7秒,而最高時速也可以達到335公里/小時。


法拉利FF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