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爭女特務王/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 (RMVB@520MB@FR/TB/DF@英語繁中)

爭女特務王/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 (RMVB@520MB@FR/TB/DF@英語繁中)


電影名稱:情敵大戰/爭女特務王(港)/特務愛很大(台) This Means War
電影類型:動作/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2012
影片版本:BDRip XviD264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520MB
檔案空間:FR/TB/DF
影片地區:美國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繁中
導  演:約瑟夫·麥克金提·尼徹 McG
主  演: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FDR Foster
     湯姆·哈迪 Tom Hardy ....Tuck
     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Lauren
     蒂爾·施威格 Til Schweiger ....Heinrich
     切爾西·韓德勒 Chelsea Handler ....Trish
上傳日期:2012/05/11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劇情簡介:
  片中,湯姆·哈迪將扮演一位身手矯健的特工,當他與自己的同僚(克里斯·派恩),同時愛上一個女孩(瑞茜·威瑟斯彭)的時候,一場「戰爭」便拉開了帷幕。
  塔克和福斯特原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CIA裡最好的探員。身為單身漢的他們常常在一起出生入死,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後來塔克愛上了一個叫做勞倫的女人,而福斯特隨後也愛上了一個同名同姓的女人。
  好兄弟互相把自己的情事告訴了對方,在將信將疑下,他們看了「兩個」勞倫的照片,才發現他們約會的是同一個女子。不過,塔克和福斯特誰都不想讓步,誰也不想把到手的女朋友拱手相送,於是,他們便決定要讓勞倫自己來做決定。
  只是,這種表面上的「謙讓」並沒有讓兩個好兄弟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他們開始在對方的約會中作梗。他們要麼是惡作劇,要麼是毀壞對方的約會。可是這樣 的一來一往的鬥爭還是沒有起到任何效果。最後,兩個人只有短兵相接,大打出手--這場愛情的鬧劇,究竟要如何才能收場呢?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派恩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大光棍一個,藉由使用交友 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迷戀不已的對象,認定可長相廝守,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二位摯友竟然連私事都默契十足,愛上同一人:事業有成女強 人的蘿拉(瑞茜·威瑟斯彭飾)。
  為了贏得美人芳心,兄弟鬩牆在所難免,兩人各自使出獨門看家本領,而蘿拉也因他們各自擁獨樹一格的特有魅力陷入兩難,在好友兼損友崔爾絲敲邊鼓,究竟她會選擇哪位男士擔任她的伴侶呢?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一套很好看!!!!




TOP

這一套很好看!!!!


TOP

https://www.tadarise.tw/ 壯陽藥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推薦 男性壯陽藥 印度藥藥局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哪裡買 超級必利勁 藍蝌蚪雙效片 https://www.tadarise.tw/shop/poxet-60/ 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p-force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雙效錠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ptt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犀利士5mg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 水果威而鋼 威格拉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 永春糖 candy b B糖 汗馬糖 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效果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https://www.tadarise.tw/ 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長期 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tt poxet-60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副作用 必力勁 達泊西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