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台中 東引釣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東引釣客

再台中市最近開的一家餐廳!採用的魚類都是當天現釣的,所以不一定每次去都有ㄧ樣的魚!價格也不貴!!

鮮魚涮涮鍋 肉嫩鮮甜
  東引釣客 嘗海釣魚鮮
   
台中「東引釣客」專賣釣客們提供的海釣魚料理,貨源遍布東引、澎湖、屏東後壁湖、新竹南寮與基隆,種類多且料理手法多變,是嗜嘗魚鮮的運將黃忠信推薦的主因

蔬果湯底鮮甜加分
店內沒有一般海產料理屋常見的水族箱來展示活魚,這讓我納悶,問了老闆黃永興後才知道,為了保持海釣魚的鮮度,店內的魚都是立即冷凍處理,加上不過多的調理,才能讓魚肉保有鮮甜。
「鮮魚涮涮鍋」一上桌,清爽的蔬菜湯底是以魚骨、甘蔗、蘋果與鳳梨熬製的蔬果湯底,涮起魚肉來的確沒有過多的餘味,入口有著淡淡的水果香甜,輕涮的「紅糟魚」肉嫩皮Q,鮮甜的滋味難怪運將推薦。
正當我舀起一碗湯要品嘗時,馬上被黃老闆制止,他堅持要多涮點魚肉,嘗起來才對味,過了許久終於嘗到鮮湯,大量的魚鮮味與蔬果湯底融合後,入口滿是海味,的確清爽鮮甜。

推薦菜:青醬羅勒蝦,芋香私房菜,鮮魚涮鍋,佛手貝(是一種貝類),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96-2號
04-2301-193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