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高雄 上讚專業碳烤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上讚專業碳烤

地點:位於高雄三民區大豐路與正忠路交叉處附近 ,招牌很顯眼 ,有打上"專治歹嘴斗"的字樣 ,晚上去都看的到 ,它的隔壁是一家也滿有名的麻辣火鍋店.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凌晨

簡介:高雄唯一一家賣碳烤賣到開店面的 ,這間原本只是間位於大昌路上的一攤碳烤路邊攤 ,頂著"專治歹嘴斗"的字樣打下大昌路上碳烤的江山.

可外賣也可內用 ,以前都要買回家吃 ,現在可以約朋友一起來聚餐嚕~獨味醬汁碳烤配上白飯 ,再加上啤酒,除了人間美味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實在是下班後的好去處阿~

烤青椒,筊白筍,雞屁股,雞腿,雞翅...琳瑯滿目幾乎道道都推薦 ,價目在1串20元以上,挑好之後 ,老闆會幫你切好成盤 ,我跟朋友去約4人成行,每人平均約200~300元 ,還有叫啤酒喔..相當優質的美味碳烤店!!!

附帶一點的是 ,除了碳烤類之外的小菜菜單就別點了 ,實在一點也不好吃,..尤其是富貴蝦球...點了你絕對會想退貨...
據推測他應該是跟朋友合夥開店 ,他負責碳烤 ,他朋友負責菜單上的菜...,所以,喜愛碳烤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喔~
現在我跟朋友幾乎每個禮拜週休都會來這報到呢~犒賞一個禮拜來的辛勞,哈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