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十月半恐怖女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十月半恐怖女廁

 安慶第二職高的教學樓最右邊的女廁所裡,陰森恐怖,一到夜晚無人敢去那裡。
  新學期開學,琪琪是住校生。有天深夜,琪琪的肚子突然疼痛起來,要上廁所,便叫上鋪的蕓蕓陪她一起,但由於蕓蕓睡的很死,怎麼叫也叫不醒,琪琪只好一人過去。
  她走在走廊上,覺的很害怕,想回去。這時她的肚子更疼,她咬咬牙,走到女廁所裡。她蹲下來,這時廁所裡的燈一閃一閃的,一陣一陣的冷風襲向她。琪琪感覺到底下有人在望著她,她底頭下一看,茅坑裡有個骷髏頭,臉上的肉全部腐爛,就兩隻眼睛睜的大大的對著琪琪望著。琪琪大叫起來,拎著褲子往外逃,跑到走廊盡頭,看見一個老奶奶在那裡低著頭掃地,整個頭髮都散下來,把臉遮住,琪琪看著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那個老奶奶抬起頭,無神的盯著她,琪琪被她望著心寒,老奶奶說話了:“這麼晚了,你要去哪呀?”琪琪嚇的推開老奶奶往寢室跑去。但她怎麼也跑不到盡頭,她跑到一扇門前,推門進去,她傻了,怎麼又回到女廁所。她嚇的大叫起來,可是學校就是沒人聽見她的叫喊。那個老奶奶走進來,對琪琪說著:“我要幫你,可是你不要我幫,那我只好走了,你自己好自為知吧!”琪琪當時多想去求那個老奶奶,但是發不出聲音。看著那個老奶奶推門出去。
  琪琪嚇的動也不敢動,縮在墻角邊上,閉著眼睛。感覺有人在拍她的肩膀,但她不敢睜開眼睛。過了一會,沒有了動靜,於是睜開眼睛,廁所變了,變成一間平房,屋梁上掛著一道白綾,琪琪感覺有股強大的力量在召喚著她,她走到白綾下面爬到凳子上,閉著眼睛把頭伸向白綾,把凳子踢掉…………
  第二天早晨,打掃廁所的校工走到廁所,剛推門就看見一個女孩子在這裡上吊死了。嚇一大跳,大叫起來,招來了許多的學生。校長也來了,叫校工把琪琪的屍體搬下來,問著怎麼回事。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老奶奶走了進來,對校長說到:“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隨我來。”老奶奶說完就走了出去。校長望望周圍的人,猶豫了一會,還是跟出去了。
  老奶奶把校長帶到女廁所旁邊的一個房間裡,她坐在凳子上,叫校長坐在床上。老奶奶問著校長:“你是什麼時候來這個學校的?”
  “來了一年了,”校長滿臉疑惑的問著老奶奶:“有什麼問題嗎?”
  “這個你就不知道了。讓我慢慢的告訴你吧。”
  老奶奶就將以前的故事告訴校長……
  在十年前,安慶第二職高以前叫青山中學,那裡有兩個女孩子一個叫珠兒,一個叫姍姍,都同時喜歡上了同校的蔣宏。兩個女孩子一個性格溫柔,一個性格暴躁。她們倆個人都在住校,由於學校裡的床不夠用,所以她們倆個人睡一張床。她們倆個從不講話,不許別人碰自己的東西。
  有一天晚上,姍姍不小心用腳把珠兒的臉碰了一下,姍姍就有氣,一口向珠兒的腳咬去,然後從嘴裡吐出珠兒的一個腳趾。珠兒是一個怕事的女孩子,所以不敢說什麼,就躲做在床邊偷偷哭泣。
  直到有一天,她們倆知道蔣宏在騙她們,其實蔣宏在外面有女朋友。珠兒和姍姍倆人抱頭痛苦。珠兒一氣之下,就在和姍姍睡的房間裡上吊自殺,但警方怎麼也找不到珠兒的眼睛。
  姍姍很害怕,但學校裡缺床,她只好還在原來的房間裡睡。睡到半夜,她被噩夢驚醒,起來到杯水。正在喝水時,突然感覺有人在背後看她,就回頭一看,猛的發現一雙血糊糊的眼睛正在盯著她。她嚇的大叫起來,跌倒在地上,感覺到手掌下有一個粘糊糊的東西,順手一抓,原來是她前幾天咬掉的珠兒的腳趾。她嚇的昏了過去。
  醒來後,她將昨晚發生的事情告訴警察,但她無論怎麼說,別人就是不相信。她急的快瘋了,見人就說,可就是沒人相信,別人都任為她瘋了。最後她也吊死在這個廁所裡……網際論壇
  老奶奶頓了頓,仿佛想到什麼悲傷的事情,眼神變的恐怖起來,然後手指著女廁所接著說:“你看,這裡就是她們以前住的房子的舊址。”
  校長疑惑的問:“那個叫蔣宏的後來怎麼啦?”
  老奶奶變的興奮起來,說道:“他?呵呵,你不說我還忘記了呢!姍姍死後,她媽媽相信她的話,覺的自己的女兒死的很冤,她就殺了蔣宏,把他埋在那間房子裡。前年學校翻新,將那間房拆掉,準備蓋廁所,正在打地基的時候,發現了他的屍骨,但學校把這件事隱瞞了下來,所以沒多少人知道這件事。”
  校長奇怪的問:“那你是怎麼知道的?”
  老奶奶狂笑著說:“我就姍姍的媽媽,哈哈!!”向校長撲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