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瓶洗發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一瓶洗發水

“柱子考中了!我們家柱子考中了!”柱子他媽高興地在村裡大叫!這個貧窮的小村子從來就沒出過大學生,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而且還是北京的名校,這怎麼不叫人激動呢?當晚,全村人都到了柱子家,柱子他爸把豬給殺了招待大家,人們都很誠心的祝福柱子,並含淚送他上車……
  到了學校,柱子住在一個六個人的寢室,同屋的人家庭條件都很好,而且感覺不愛學習!第一個週末,另外五個人叫柱子一起去玩,柱子不知道他們要去哪兒,他們說去蹦迪。柱子長了那麼大就沒聽說過什麼蹦迪,但是他轉念一想,那種東西肯定不便宜,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名字!他決定不去。
  寢室的人沒有勉強,他們拉上門走了,而且說今晚不回來。突然他們又倒回來,很認真的告訴柱子:“有一個女孩,住在204房間,叫小西。她來找你借洗發水你千萬不要借!”柱子很疑惑的問:“為什麼?”那幾個人什麼也不說了便走了。
  柱子一個人在寢室看書,天也慢慢黑了。突然,一陣敲門聲響了起來,柱子去開門,可是門外沒人。他又回到桌邊坐了下來。不到五分鐘,又有人敲門,柱子又去開,還是沒人。柱子納悶兒:“誰呀?開什麼玩笑呢?”他又再次回到桌旁。這一次,門虛掩著,沒關嚴。“嘎……”,門開了,柱子回頭一瞅,一個女孩站在門口,頭髮好長好長。她說話了:“我是204的小西,我想借一瓶洗發水。”柱子看書早入迷了,把他同屋的人告訴他的話忘到了九霄雲外。他起身去替那個女孩拿洗發水,當他轉過身時,那個女孩子不見了。他想了想:“204!”於是他決定給她送過去。他敲了敲門,有人叫他進去。柱子推開門走了進去。那個長頭髮的女孩坐在床邊梳頭。柱子發現,她的眼睛是火紅色,柱子忽然想起同屋的人對他說的話:“204,小西!”他撒腿就開始跑,跑了很遠以後,柱子到了一個湖邊,他想坐下來休息一下,他實在太累了!當他一回頭,發現小西在他身後一邊梳頭一邊說:“洗呀,洗呀……”他趕緊沒命的跑,當他從一個斜坡跑下來時,一輛汽車開了過來把他給撞倒了,可柱子好象沒事一樣,爬起來拍了拍衣服繼續跑。終於,小西不再追他了,柱子在街上溜達了一晚上,他不敢回那個鬼宿舍……網際論壇
  第二天一早,柱子回去了,他給寢室人說起昨晚的事。其他五個人互相看了看,馬上給他道歉。原來這些都是他們串通好騙他的,那個小西也是他們中一個的高中同學。柱子沒有說什麼,只是低頭看著地板,對於他們的道歉,他好象無動於衷。突然,柱子抬起頭對他們說:“你們是開玩笑,可你們看看我。”說著,他的頭掉下來了。原來,柱子被車撞死了!
  朋友們,玩笑可千萬不要亂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