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華職棒歷年完全打擊名單

中華職棒歷年完全打擊名單

Tag:林益全 完全 打擊,鍾承佑完全打擊,完全打擊 英文,中華職棒完全打擊,張泰山完全打擊,mlb完全打擊,中職完全打擊,奧運完全打擊,鐘承佑完全打擊

8局下,興農牛「神全」林益全開心的高舉右手跑上一壘,並微笑望向休息室的隊友,因為他在面對象隊新洋投湯瑪仕時,敲出一壘安打,寫下「完全打擊」紀錄,成為牛隊張泰山2009年之後,第2個完成此紀錄的球員。

林益全第1局就敲出二壘安打,第6局先轟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接著再敲出一支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的長打,被他跑成三壘安打。他說:「事後回想,應該感謝那顆球沒有飛過全壘打牆,才能讓我完成最困難的三壘安打」。




林益全此役繳出6打點,創下個人新高,賽後被隊友淋得全身濕的他說:「最近狀況一直保持在中上,沒有特別去想紀錄,一直到最後一打席時,才想要拚看看。」

由於第8局的首名打者是最後一棒林宗男,要輪到第4棒的林益全站上打擊區,還要隊友的幫忙,因此他在第8局時,特別跟坐在一旁的隊長張建銘說:「如果這場我能締造紀錄,就請全隊喝星巴克。」


排在林益全前一棒,近幾場才再次站上先發的張建銘,為了幫助後輩達成「願望」,上場後瞄準湯瑪仕的直球,敲出中外野安打,也被林益全笑說「根本是為了星巴克才敲出安打嘛。」張建銘則說:「一定要讓林益全有機會上場,但也很怕自己打成雙殺打。」




林益全除了敲出首次完全打擊成績,讓他成為聯盟第8人,打擊率瞬間飆升至4成,他在第6局敲出的兩支安打,也平聯盟單局兩安紀錄。牛隊此役以17:9痛擊象隊,拿下平隊史紀錄的6連勝戰績,象隊則是吞下對牛4連不勝。

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此役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4分自責,他表示仍有腰部不適症狀,要看教練團接下來如何安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中華職棒歷年完全打擊名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