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黃色笑話] 叫床的藝術(18+)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叫床的藝術(18+)

新婚之夜,夫妻二人在床上做愛,但是老婆就是不會叫床,於是丈夫很沮喪的結束!

次日,老婆去看心理醫生;老婆說:每當跟我老公做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我叫,可是…………我真的不會阿!

醫生說:叫床這簡單啦,妳就叫 ( 房間 ) 吧!

當晚和老公做愛時,老婆想到心理醫生說的話,於是就喊 ( 房間~房間 )!

此時性致高昂的老公,一聽到老婆喊 ( 房間~房間 ),氣的一下子就抬不起頭來!

羿日,老婆又跑去看醫生問怎麽回事,醫生說:那妳試試看喊英文的房間!

晚上回到家很愉快的和老公上了床,於是老婆喊道: R O O M ~ R O O M !

老公這次即刻起身說,妳嘛幫幫忙……妳在叫什麽啊?!連個床都不會叫喔!

隔日,老婆很氣憤的找到心理醫生;醫生你跟我說的都不管用啦,反而有了副作用!

醫生問明白之後說:太太……妳應該把房間的英文字母分開來叫!!

於是晚上回到家,老婆再次跟老公做愛時;她大聲喊道: 啊~ 哦~ 哦~ 嗯! 啊~ 哦~ 哦~ 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