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HP發表商用可攜式多功能複合機Officejet 150

HP發表商用可攜式多功能複合機Officejet 150

惠普(HP)在上海的產品發表會上,針對商業應用環境發表了一系列的新產品,內含工作站、零售系統、觸控監視器,以及不具電源線的HP t410極簡型電腦,和可攜式的多功能複合機Officejet 150。

Officejet 150是一款迎合行動工作者需要推出的可攜式噴墨複合機,整合列印、影印、掃描功能於一身,讓手機、平板電腦都可透過無線藍牙列印文件。黑白每分鐘可列印22頁,彩色為18頁,並且內建一個2.36吋觸控螢幕,方便使用者操作印表機各項功能。

Officejet 150也是HP體積最小的印表機,和11.6吋螢幕的筆電面積大小相當,除了可以連接插座供電之外,方便外出使用印表機內建了5000mAh鋰電池,類似 筆電鋰電池的設計,HP宣稱在電池充飽之下可列印500頁文件。Officejet 150預計在6月上市。

↓Officejet 150與11.6吋筆電放在一起,面積大小相當。


↓外出找不到插座時,印表機可透過鋰電池供電,充飽狀態下可列印500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