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沒有電源線的電腦! HP發表首款PoE供電的 t410

沒有電源線的電腦! HP發表首款PoE供電的 t410

HP展示首款採用Power over Ethernet(PoE)供電的All in one精簡型電腦,HP t410 AiO,強調簡單的接線及省電的設計。

這款精簡型電腦為All in one的機體設計,18.5吋螢幕與主機整合為一體,節省電腦所佔的辦公室空間,同時還採用了Power over Ethernet供電技術,只要使用一條乙太網路線,電腦不需另外接電源線供電,簡化電腦後端接線的複雜性。

HP t410與3M合作,採用PoE type 1標準,用電必需控制在15瓦以下,因此內部捨棄X86處理器改用TI推出的ARM架構處理器,含螢幕在內整機耗電控制在13瓦,確保系統在PoE供電下 的穩定度,用電較一般精簡型電腦更省,大量佈署精簡型電腦時省下不少的用電成本。

不過,也因為電源受限於目前PoE Type 1的供電限制,t410目前只有18.5吋螢幕,螢幕亮度達200 nits,沒有更大的螢幕呎吋,相較之下,使用傳統電源供電的精簡型電腦可使用20吋、22吋等較大的螢幕。

t410可自動感應連接網路,尋找適用的虛擬環境,支援VMware、微軟、Citrix等虛擬化環境。現場展示t410透過虛擬桌面處理HD、複雜圖形運算。HP預計今年8月推出,上市價格尚未確定。

↓t410背後不需電源線,只需接上一條PoE供電的網路線,連接一台電源交換器,可同時提供電源和網路連接功能,接線上相當簡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