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餐館老板生吃蛇和蜈蚣上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餐館老板生吃蛇和蜈蚣上癮

羅忠林從小愛生吃活蛇。

  有此嗜好23余載 醫生稱奇:“有超常腸胃”

  網兜裏一條約50厘米長、拇指般粗的活蛇盤著身子。羅忠林將手伸進網裏,一手按住蛇的頭部,一手掐著蛇的尾部,

然後張嘴咬斷蛇頭,接著用手撕去蛇皮,最後張嘴咬著蛇身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約5分鐘後,這條蛇就全部進了他的肚子。

這是近日羅忠林向來訪者表演的驚心一幕。

  35歲的羅忠林是貴州省大方縣人,1998年初來到廣東肇慶。他最大的嗜好就是生吃活蛇和蜈蚣,他的這個嗜好已延續了23年,

如今更是到了上癮的程度。

  近日的一個下午,記者在肇慶市端州區見到了羅忠林,他早年來到肇慶打工,去年他在端州區磯東路上開了一家小餐館。

  12歲開始生吃活蛇

  他特意當著記者的面生吞了一條蛇。他吃完這條蛇似乎還不過癮,他在鋪頭附近閒置的空地四處尋找,捉到了兩條約10厘米長的蜈蚣。

他掐去它們的頭後,扔進嘴裏,又有滋有味地嚼上了。

  他對記者說:“我從12歲開始,就喜歡生吃活蛇和蜈蚣,已經吃了23年。”

  少年時代的羅忠林十分大膽和另類,他在村裏和山上只要一看到蛇和蜈蚣,就想捉住它們吃一頓。

  “有時候,蛇的頭已經鑽進蛇洞,我就咬住蛇的尾巴,蛇被咬痛了就自己退出來,我就將它抓住吃了。”

  多次被咬傷但身體強壯

  多年以來,羅忠林抓蛇和蜈蚣吃,多次被它們咬傷,“但是我將它們吃下去以後,從來沒中過毒。我生吃蛇和蜈蚣這麼多年,

身體特別強壯,從來沒生過病。我現在生吃蛇和蜈蚣都已經上癮了。”

  去年,羅忠林來到磯東路開餐館後,他生吃蛇和蜈蚣的嗜好,讓在這裏開溜冰場的謝先生、開旅社的廖女士大吃一驚。

  謝先生告訴記者:“我多次看到他生吃蛇和蜈蚣。今年9月中旬的一天,一條蛇跑到我的露天溜冰場,他知道以後馬上跑過來,捉住蛇咬死後就吃了。”

  廖女士跟記者說起目睹羅忠林生吃蜈蚣的往事仍然直皺眉頭:“他只要有空,就到附近的空地上去找蜈蚣吃。

今年5月份,我看到他將一條筷子長的大蜈蚣吃下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