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見清秀女!突然下面「站」起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男見清秀女!突然下面「站」起來

台北縣一名有肢體障礙,長期坐輪椅的男子,日前在土城一家超商看到17歲女店員,突然驚為天人,彷彿像觸電一般,想要一親芳澤,假借請店員幫忙拿飲料的機會,奇蹟似突然站了起來,並飛撲強吻對方,把女店員嚇壞了,趕緊閃開,而自己也因為無力再爬起來,只能癱軟倒在地上,其他同事見狀報警,只能乖乖就逮。


一名坐在輪椅上的何姓男子,進入土城這家便利超商,到冰箱前挑選飲料,因為行動不便,央求女店員幫忙代拿,男子藉口不斷更換飲料,來回3、4次,不時對女子毛手毛腳,最後發現女店員被卡在冰櫃的90度夾角,索性抓住女店員的手,奇蹟似的站起來,整個人都撲在女子身上,想要強吻對方。

一旁買東西的民眾看到,趕緊將男子拉開,女店員則是嚇的花容失色,滿臉驚恐,飛奔而出,而男子因為沒有輪椅支撐,全身癱軟,跌倒在地,超商店長趁機報警。

案件發生在8月19日晚上6點,警方調查,這名20多歲的何姓男子擁有多重障礙,長期坐輪椅,並非假的殘障人士,平常也都用輪椅代步。超商店員:「她沒有做了。」記者:「為什麼?」超商店員:「因為她本來就是暑期打工。」記者:「她嚇壞了吧?」超商店員:「那是一定的。」

有如鄉土劇一般的劇情,居然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嫌犯辯稱,因為女店員太漂亮,才會一時把持不住,甚至能讓他從輪椅上站起來,只不過把心儀的對象撲倒,還是得吃上官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