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67.08公分世界最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67.08公分世界最矮

對尼泊爾的青年馬加爾來說,最好的18歲生日禮物,就是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裡最矮的人,身高僅67.08公分的馬加爾,在10月14日生日這天,正式取代哥倫比亞的赫南德茲,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成年人,而體重僅6.5公斤的馬加爾,最大的夢想就是結婚,並在妻子的手提包裡環遊世界。


10月14日是尼泊爾青少年馬加爾「登大人」的日子,而就在他18歲生日這天,還得到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金氏世界紀錄代表:「我今天確認馬加爾,是世界上最矮的人,身高67.08公分,恭喜!」

大家似乎都沒在聽他說話,忙著慶祝馬加爾生日,雖然他已經「登大人」,但怎麼看都像個小Baby,他正式取代哥倫比亞的赫南德茲,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成年人,24歲的赫南德茲,這個衛冕者寶座上,只坐了5個星期,就被馬加爾拉下來。

體重僅6.5公斤的馬加爾,個性相當活潑,儀式是在喜馬拉雅山上,一個風光明媚的小鎮波卡拉舉行,在正式登上寶座之前,金氏紀錄人員仔細測量馬加爾的身高,才頒給他證書。

馬加爾父親是賣水果的,他有一個13歲的弟弟是個正常身高的小孩,過去幾年馬加爾的家人一直向金氏紀錄爭取,但都被打回票,理由是他還不滿18歲,可能還會長高,如今塵埃落定,而馬加爾已被任命為尼泊爾觀光大使,肩負宣傳的使命,

未來很有可能名利雙收,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結婚,然後在妻子的手提包裡,一起環遊世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