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蔡淑臻下海當酒促妹 胸前超繃!

蔡淑臻下海當酒促妹 胸前超繃!

名模蔡淑臻居然下海當酒促小姐?在她主演的台視、年代《半熟戀人》中,飾演空姐的她被資遣,為了生活只好改行當酒促,上圍豐滿的她,穿起酒促制服顯得很緊繃,但仍說:「還好啦,還可以呼吸!」

除了衣服緊繃外,蔡淑臻因為腳太大,沒有適合她穿的白靴,最後造型師只好手工縫製白色靴套,還在內側加上拉鍊,讓蔡淑臻能順利套在小腿外圍。只是這卻苦了蔡淑臻的助理,因為拍戲時她必須蹲在蔡淑臻的腿邊才能協助穿脫,讓一旁的Darren看了之後猛虧:「這才是大牌呀!」
蔡淑臻(右)身形比小Call(左)大上許多。(圖/台視)
▲蔡淑臻(右)身形比小Call(左)大上許多。(圖/台視)

蔡淑臻扮酒促可不是演假的,為了勤練「徒手抓Beer」的技巧吃盡了苦頭,蔡淑臻雙手穿梭冰塊桶,遞了數10次啤酒給客人,讓皮膚敏感的她,即使不停敷熱毛巾取暖,收工時仍然凍到滿手通紅,隔天立刻感冒掛病號。

正巧當天要拍蔡淑臻和路斯明住院的戲碼,蔡淑臻跟導演說:「我可不可以真的吊點滴呀!」本來她還以為可以賺到休息機會,沒想到針筒血液回流讓她頻頻NG,連拍13小時才得休息,但敬業的蔡淑臻仍苦撐,希望讓觀眾看到她的好表現。
蔡淑臻拍到掛病號。(圖/台視)
▲蔡淑臻拍到掛病號。(圖/台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