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法國影壇嫩模黛柏哈海薇 三點全露、真槍實彈尺度超激

法國影壇嫩模黛柏哈海薇 三點全露、真槍實彈尺度超激

作風開放惹爭議的異色導演羅虹布尼克(Laurent Bouhnik)推出法國近代影史上最大膽赤裸的都會女性愛慾實錄《巴黎Q孃》。呈現都會男女迷失在肉慾激情的迷宮之中,挑戰影壇情慾尺度的極限,遊走在藝術與異色之間。

備受爭議的導演羅虹布尼克拍攝《巴黎Q孃》,想藉由這部電影來突破大眾對於藝術的既定尺度,並由女主角的真實性愛體驗,展現人類認定的所謂「羞恥」或「淫 穢」等字眼。不論是一夜情,或是一般男女關係,有時激情也促成愛情,或反之亦然。但究竟人們是受到慾望的驅使,才學會「愛」,還是愛情本身就是一種強力春 藥?這些都是《巴黎Q孃》試著探討的主題。

導演羅虹布尼克想藉由《巴黎Q孃》,來突破大眾對於藝術的既定尺度。(圖/公關照)
▲導演羅虹布尼克想藉由《巴黎Q孃》,來突破大眾對於藝術的既定尺度。(圖/公關照)

電影以女主角的再自然不過的性愛體驗,表現出一種「坦誠」,批判這個看似較以往開放的社會,只追求表面的光鮮亮麗與和諧,並將「關上門後的事實」污名化, 而電影中的真實性愛與裸露,則是挑戰傳統社會觀點的大膽性愛宣言,也是勇於突破的藝術尺度新浪潮。法國影壇嫩模黛柏哈海薇在片中更有三點全露、毫不畏懼的 演出。

《巴黎Q孃》毫不掩飾的坦裎相見在所有探討性愛電影中獨樹一格,尤其在片中不加修飾的大膽性愛橋段,全都是演員真槍實彈上場,絕無造假之嫌,寫實呈現香汗淋漓的性愛體驗,挑起觀眾七情六慾之餘,也令人沉思角色背後的情感、動機與心理狀態。電影將於6月15日在台上映。

真槍實彈尺度超激: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