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澎湖新鮮玩 官民版遊程深度大不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澎湖新鮮玩 官民版遊程深度大不同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澎湖新鮮玩 官民版遊程深度大不同
  
【欣傳媒/記者沈佳盈/台北報導】

日前澎湖風景管理處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官方版的澎湖遊程─「澎湖新鮮玩」,三天兩夜要價8,500到15,500元,嚇倒不少人,也引發官與民爭利的爭議。但其實,官方版行程除了住宿澎湖頂級酒店之外,行程深度也遠大於一般旅行社的遊程……   


澎湖致力推動低碳旅遊,電動機車可以在全島趴趴走。(記者沈佳盈攝)

日前澎湖風景管理處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官方版的澎湖遊程─「澎湖新鮮玩」,三天兩夜要價8,500到15,500元,嚇倒不少人,也引發官與民爭利的爭議。但其實,官方版行程除了住宿澎湖頂級酒店之外,行程深度也遠大於一般旅行社的遊程,首度開放的貓嶼就是其中一個生態亮點,還有專業的鳥類生態解說專家為您上課,「澎湖新鮮玩」就是要你玩得很開心、玩得有深度、親身來體驗、吃住拼高檔,絕對物有所值!

澎管處初步規畫了3種遊程,包含3日、2日及1日遊,其中最適合一般民眾的選擇是3日遊及1日遊的部分。3日遊行程與坊間相比雖然平均貴了3000元左右,卻是住宿澎湖頂級酒店如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或是吉貝島上軟硬體設施最棒的旗豐海洋城飯店,不同於一般旅行社住宿民宿或是普通飯店。加上全程有活力四射的在地達人導遊帶路解說,絕對讓您入寶山不空手而回。

2日遊的行程更適合校外教學旅遊或是公務人員研習來選擇,2日遊的行程專業度更高,除了安排參加的民眾聽專業鳥類及生態專家講解生態課程之外,4小時的上課時間可以抵扣公務人研習時數,學習加旅遊,一兼二顧。所有行程都強調親自體驗澎湖在地文化及生態,遊客絕對可以感受到澎湖民眾的日常生活。

此次澎管處推出的「澎湖新鮮玩」主打「石滬文化」、「燕鷗生態」、「地質地形」3個行程系列,結合低碳旅遊概念,加上遍行全島的電動車輔助,讓遊客的腳步可以深入澎湖離島及本島各處,呈現不同於一般旅行社組團的走馬看花行程,最深度的澎湖體驗,就是要讓你一次帶回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