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真實版《 海角七號 》の浪漫 夏都蜜月套房「5256」上演

真實版《 海角七號 》の浪漫 夏都蜜月套房「5256」上演

因《海角七號》一砲而紅的南台灣恆春小鎮裡的夏都飯店和大灣海灘,不僅有票房衝破3億,牽動成千上萬影迷心弦的阿嘉與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那兒純潔乾淨的沙灘、滿天星斗的夜幕,也是夏都飯店少東陳重憲(Aaron)牽著未婚妻李孟潔(Janice)纖纖小手,八年來低調談情說愛的秘密基地。而美麗海景一覽無疑的「5256」蜜月套房,更是滿溢著小倆口幸福甜蜜的回憶…。  

談起《海角七號》,精品丹寧通路「Incloset」品牌總監、夏都飯店準少奶奶李孟潔的眼睛和多數人一樣,閃閃發亮。但,她除了也是粉絲外,更重要的是,李孟潔指出,決定讓夏都飯店協助《海角七號》拍攝,正是未婚夫-夏都飯店少東陳重憲(Aaron)批准的,眼神中盡顯對未婚夫工作能力的肯定與崇拜。

隨著《海角七號》,李孟潔回憶起那一年她隨著未婚夫及其家人第一次來到夏都飯店,當時的她,就已經深深地被那兒美麗又夢幻的景色給吸引。陽光、沙灘、海水,當時的李孟潔覺得好驚艷,台灣也有個這麼像峇里島、普吉島這般的渡假天堂。不過,李孟潔還是忍不住說:「魏德聖真的很厲害,能夠把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沙灘拍得這麼美」。



而現在專心經營精品丹寧事業的李孟潔,平均每一個月都會陪未婚夫到夏都飯店視察,也順便度假放鬆一下緊繃的工作壓力。李孟潔透露,每次來,除了一定會和Aaron在沙灘上散步外,14間特別設計的蜜月套房,更是自己的最愛,挑高的設計,還有獨立的小客廳外,最吸引李孟潔的還有它那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海景的浴室空間,尤其是最邊間的蜜月套房「5256」,是李孟潔最喜愛,也最常入住的房間。

李孟潔透露,曾獨自一人在「5256」享受泡澡的樂趣,她說:「當身體獲得解放,心靈也完全回歸自然,那時更能體會到電影歌詞『海很藍,星光燦爛,天很寬,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中的意境。」

如果說到還有什麼值得推荐的?身材纖瘦、食量卻不小的李孟潔也很喜歡飯店裡的「日本料理自助餐」,如果是夏天的話,她個人則是很建議可以在海邊來個BBQ,真的很有度假的fu~。

而很懂吃的李孟潔也燒得一手好菜,李孟潔笑說,15、16歲到加拿大求學,凡事都得自己來,也要負責照顧哥哥和弟弟,她就是在那時候開始學烹飪的,而她的拿手菜則是未婚夫Aaron最愛的宮保雞丁、豆瓣魚和各式煲湯,以及各種海鮮料理,像是蒸明蝦,還有螃蟹料理,李孟潔也都相當拿手。      

除了擅長廚藝外,李孟潔還多才多藝,畫畫、跳舞、書法、鋼琴,父母親從小就用心栽培,而43公斤、166公分高的李孟潔還有一張神似吳佩慈和李嘉欣的漂亮臉蛋,高中時期就已經被星探挖掘,擔任平面模特兒,除了各品牌時裝外,李孟潔也曾走過婚紗秀。

只是大家最期待的,還是這位夏都飯店準少奶奶李孟潔能夠早日披上真正的婚紗,而相信真實版《海角七號》的浪漫戀情,肯定更動人心弦。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1/20/91-2368176.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