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的虛偽面具有多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的虛偽面具有多厚?

1.
路邊有乞丐趴在地上,寫著自己的辛酸往事,希望能有好心人給予援助,你正好路過,會怎麼樣呢?  
湊過去看看,感歎一番後離開——5分  
看看身上有沒有零錢,能幫一點是一點——3分  
看都不看,逕自走自己的路——1分

2.
如果能夠穿越時空,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豪華尊貴的宮廷生活——1分  
高雅別致的書香生活——5分  
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3分

3.
朋友想拉著你到處逛街,但你其實想坐下來和他聊聊天,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呢?  
直接和他講——1分  
硬著頭皮陪他逛——5分  
藉故推辭,取消這次約會——3分

4.
走在路上,感到迎面走來的幾個異性正在注視你,而且他們都很美型,你會如何?  
迎著他們的目光——1分  
目不斜視的走過去——5分  
用餘光打量他們——3分

5.
和朋友逛街時相中一套衣服,但價錢貴得令你咂舌,你怎麼和朋友說呢?  
直言價錢太高——1分  
再轉轉吧——3分  
這個款式不適合我——5分

6.
你會用什麼方式留住戀人的心呢?  
加倍對他好——3分  
表現得很脆弱,很怕會失去他——5分  
討好他的父母——1分

7.
朋友買了新衣服穿在身上,而且自我感覺很良好的樣子,但是你一點都不欣賞,對方卻不停的追問你的看法,你會怎麼說呢?  
恩,挺適合你的——5分  
還行,挺好看的——3分  
說實話,我不怎麼喜——1分

8.
朋友為你安排了相親,你心裏其實很想去,但是又不太好意思,權衡之後,你會怎麼辦呢?  
一口答應——1分  
假裝推託,待朋友再三邀請後,再勉為其難地答應——3分  
說什麼也不去——5分

9.
大家一票人去一個朋友家玩,朋友拿出很多美食招待你們,這些可都是你最愛吃的,但是礙於心儀的異性也在場,你會怎麼辦呢?

管他呢,反正不能虧待自己的胃——1分

同大多數人保持一致——3分

儘量克制,除非別人相讓,決不主動去拿——5分




9分-18分
說實話,你其實很不理解為什麼人們都要帶上一個虛假的面具示人呢?你天生就心直口快,也不怕得罪人,在你看來,一個人要是不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豈不太對不起自己,你可是從來不會委屈了自己的。你有自己信仰的生存方式,決不會同流合污,你只願意堅持自己的處世之道,那就是坦率與真誠。你的身邊也圍繞了許多像你一樣純真的朋友,你們相互信任,真誠相待,不需要任何的偽飾。真誠待人這點很好,但是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同你一樣表裏如一的。

19分-27分
你很清楚虛偽的重要性,但是,個性使然,你又實在不習慣口是心非的處世之道。而且,你虛偽的技巧又實在不太高明,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你在“使詐”.說起來,你已經算是夠真誠的了,就這樣背上個虛偽之名真是有點委屈你了。不過,誰叫你是那種只要一講心不由衷的話,就會不由自主地緊張,一緊張起來,哪還能表現的泰然自若呢?任誰都看出來了。但是,你絕對是個可造之才,只要能過的了自己這關,你照樣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說出口是心非的話。不過,要使你實在沒辦法說服自己的話,那就脫下虛偽的外衣,做真正的自己,豈不也能落個一身輕鬆。

28分-36分
雖說你還沒有那般出神入化的演技,想道要哭就能馬上潸然淚下,但是你虛偽的指數也絕對的堪稱一流。你很明白“虛偽”的處世哲學,也會在適當的時候虛偽一把,來為自己贏得一些東西。但是,你還沒有徹底的迷失自我,大多時候,你還是寧願以本來的面目示人。虛偽只是你用來保護自己不被傷害的外衣,除此之外,你絲毫沒有害人之心,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些時候,你還是會表現得很勢利。總的來講,你有著最一流的“虛偽”潛質,又足夠的冷靜清醒,進一步,你能百分百虛偽,退一步,你也能百分百真性情。至於該何去何從,就要看你自己想要得是什麼了。

37分-45分
你攻於心計的本事已經到達了爐火純青的境界,道行不深到一定程度,絕不會看出你言行中表裏不一的地方。你深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一社交領域的黃金定律,虛偽到了這般程度,你並沒有感到周身的不自在,因為你完全不必去刻意裝樣子,這一定律的精髓對你來講早已是爛熟於心了。你的處世之道使你在人際交往中如魚得水,確實為你賺得了不少好處。但是,冷靜下來時,也不妨好好想想,現在的自己真的是自己所期望和樣子嗎?而現在的一切真的就是自己想要得嗎?想明白了,才能從容瀟灑的生存於世,否則,失去自我只換來些無謂的東西就得不償失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