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宜蘭] 新城魚丸米粉 古早味可續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宜蘭] 新城魚丸米粉 古早味可續湯


宜蘭員山鄉新城魚丸米粉用大骨熬的湯頭特別香,可以無限續湯,很多民眾吃好逗相報。

魚丸米粉是宜蘭縣員山鄉的特產,過了新城橋同樂村有家新城魚丸米粉,很重視湯頭,大骨熬湯12小時以上,很有古早味,而且可以無限續湯,很多人吃好逗相報,大骨湯賣完就提早打烊。

老闆王秋祥說,他媽媽曾經受雇在知名的魚丸米粉店工作,深知魚丸米粉要好吃,湯頭最重要,剛好他家裡賣豬肉,拿大骨熬湯,不惜成本,再加一些蝦仁等配方提味,不加味素,大骨湯至少熬12小時以上,每天熬兩大鍋。

每天早晨6點營業到下午5點,只要大骨湯賣完就提早打烊,一碗35元魚丸米粉俗又大碗,平常一天賣200碗以上,假日300多碗;曾有吃過的台北客,再帶5輛車親友來。

店裡也賣炸醬麵,曾有5個人點5碗乾麵,只點1碗湯,結果不斷加湯,5人喝到飽;王秋祥笑說,鄉下地方,賣吃的就是要料好實在,滿足顧客需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