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饗食天堂 斥資五千萬打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饗食天堂 斥資五千萬打造

饗食天堂是繼上閤屋之後竄起的吃到飽自助餐廳,奠基已有十年時間,目前在桃園、台北車站、內湖、東區與台南均有分店,10月24日並進駐信義區的ATT 4 FUN。


斥資五千萬打造的饗食天堂信義店,迎賓的門面就是華麗的甜點櫃。

這次斥資台幣五千萬元打造的「七號店」(第七家分店),以大紅沙發搭配七十萬的手工垂墜式窗簾,用LA COCOTTE鑄鐵鍋裝醬料、握壽司裝在長條銀盤上、有拿破崙人像的歐洲進口燭台,營造出典雅且低調的奢華風,還有著其他分店所沒有的創舉。

首先,入口處的迎賓門面,是如同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的蛋糕櫃,每個餐期提供約20款甜點,專人把甜點當成珠寶一般對待,協助客人拿取並放置在空盤上,而非像過去那樣自己拿取,弄得蛋糕稀爛或髒髒的。

還有猶如cold stone的炒冰台,由專人在冷台上用兩支鐵方匙按壓混拌,現點現做,並依序加入你所想要的草莓醬、巧克力碎片或脆笛酥等。這次更重金打造比薩烤爐,並由專人現場製作義式薄片比薩。不只如此,自行挑選蔬菜與醬料,就可由專人現場現拌。


饗食天堂信義店的握壽司用銀盤盛裝,展現不同的質感。

看到了這麼多「專人」,就知道高檔吃到飽自助餐所要花費的人力可不少,業者表示,有七成的菜色都是現點現做,光拿取蛋糕,就要因而增加二至三人的人力,換句話說,350坪空間,一整天就有50名工作人員隨時待命。

好消息是,七號店並未因此調高價格也未限定用餐時間,店家不擔心競爭,只擔心原本其他分店的熟客,全跑到這裡來用餐。

電話:02-7737-5889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6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