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華職棒/鍾承佑部落格解釋觸身球 球迷批:影帝喲!

中華職棒/鍾承佑部落格解釋觸身球 球迷批:影帝喲!

La new熊鍾承佑因為26日閃躲近身球後手比頭盔,讓主審誤判「頭部觸身球」,造成李濠任退場,受到許多球迷的批評,在27日對象隊的比賽就沒有先發,賽前總教練洪一中還把他叫去心理輔導。鍾承佑在個人的部落格中抒發情緒解釋自己不是要「演戲」,而是感覺有擦到才會去問主審。

在26日的比賽中,四局下李濠任投出內角偏高的近身球,鍾承佑閃身後並未被球打中,但他卻手比著頭盔,詢問主審:「是不是有打到頭盔?」之後就被判觸身球上壘,李濠任也因頭部觸身球退場。

這起事件透過畫面播出後,大家都看到並沒有打中而且差距很遠,因而有了鍾承佑是演技派、演的很好…等各種批評與揶揄的言詞出現,讓鍾承佑的心情受到影響。

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著:「只是要閃個近身球,感覺頭部好像有擦到,問主審也說有聽到,只是詢問是不是被球打到頭,看重播是頭盔擦到自己棒子,只是以為是否被球擦到,我在閃球,又不是能夠看清楚球往我哪方向飛,才會問主審是否打到我的頭盔。」

這段解釋的字句,引起網友球迷的回應,足足有近30頁之多,有球迷說:「新科金鐘影帝,今天要演哪一部分,我好期待唷!看有那位球迷跟裁判那麼笨會被上當...還一直挺。」

也有球迷寫:「你的解釋很多餘,難道你自已沒有感受到是你自已轉過頭才碰撞到自已手上的球棒嗎?你手上的球棒也會在你碰撞到頭的時候動一下吧?而且一碰完你就摸著你的頭跟主審對眼一下如果你說你沒有在演,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來左右主審的判斷?這不是一個有運動家精神的球員該做的事好嗎?」

但也有球迷支持鍾承佑,寫著:「其實在當下所有的象迷都非常的生氣,會以為他是在演戲,但是事件過了之後發覺鍾承佑原來是在問主審有沒有而已,而不是說打到了。我也是象迷,我當下也非常的生氣阿,因為李濠任也很無辜,明明沒有,結果卻要被勒令退場,這不是很無辜嗎?鐘承佑也是吧,我相信他只是在問主審有沒有而已,並沒有說打到了。對吧!」

鍾承佑的情緒受到影響後,在27日對象隊的比賽就沒有先發出賽,趁著廖于誠先發換由左打的張民諺出賽。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前也把鍾承佑叫到一旁進行心理輔導,就是要鍾承佑不要理會球迷的各種言詞,專心比賽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