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Lili餐廳 時尚教母溫慶珠 炮製記憶中的好味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Lili餐廳 時尚教母溫慶珠 炮製記憶中的好味道

陽光灑進的午後,夾雜著樹映交錯的影子,文藝的氣息在這個空氣中揮發,讓這兒成為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點,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外觀洋溢一股濃濃中國風的餐廳,可是由國內知名設計師溫慶珠的姊姊溫慶玉和藝術家老公Patrick所打造出來的時尚餐廳。



這道名字別有巧思的老皮嫩肉,先是在字面上就可以猜到它的意思了,骰子般的豆腐批著金黃的外衣,一口咬下有別於軟嫩彈牙的口感,完全就在你的嘴中跳動這樣的味道對一手打造餐廳的溫慶玉來說,總是喚醒溫家幫心裡的共同記憶。



店內人氣居高不下的家常菜,還有這道塔香茄子,這充滿九層塔香氣的塔香茄子可是相當下飯,讓饕客們一口接一口完全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筷子。



店裡還有一道家常料理椒麻淋雞,滑亮亮地油雞淋上主廚不願透漏的神秘秘方,微鹹微辣的醬汁,在配上新鮮和脆度百分百的小黃瓜,是道你絕對不可錯過的開胃菜。



而這兒可不只藏著溫家的家常菜,店裡的裝潢更是大玩混搭風,皮質的高腳椅,以解放軍為題材的畫作,五光十射的吧臺,創作的感染力在這兒完全感受的到,因為老闆對藝術的熱愛,讓家常菜的中式料理也可以充滿濃厚的文藝氣息,而你是不是也想來這,接受一下藝術與美食的薰陶呢?



店名:Lili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60號
電話:(02)2876-079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