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竹塹公主陳幼容行銷家鄉 父女聯手

竹塹公主陳幼容行銷家鄉 父女聯手

近日剛選出的竹塹公主第一名陳幼容,將和父親陳勝宗一起行銷新竹,她愛跳舞,最擅長表演蔡依林的舞孃,父親愛拍照,已經拍了17公里海岸線至少5萬張照片,父女攜手要向世人說盡家鄉的好。 陳勝宗談到唯一掌上明珠獲第一名,毫不掩飾內心的歡喜,「實至名歸啊」!因為她看到女兒努力練舞,為保持身材而節食,心疼不已,感慨的說「這個醜小鴨,真不知道何時突然變美女了,我真是開心」。


25歲的陳幼容,身高162公分,體重44公斤,香山國小、光復高中餐飲科、元培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畢業,目前在煙波大飯店行銷業務部工作,已有要好男友,曾經參加過電視台的蔡依林舞孃大賽得到第四名,平時常到舞蹈教室習舞,她很期待為竹市代言的工作。


陳勝宗家在南寮,平常做車床黑手,一到假日就扛著相機去17公里拍照,拍盡各種天氣下的各個角度,每當遇到外地遊客,他還會主動上前推薦新竹市的小吃及各風景區,「因為我愛家鄉,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的美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來看看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