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唐玲瘦身謹守五字訣 還要脫光光自摸

唐玲瘦身謹守五字訣 還要脫光光自摸

身材火辣性感的唐玲,雖然現在曲線誘人,但她說剛出道時體重其實有60公斤,在要求嚴格的演藝圈中生存,唐玲坦言:「我那時真的很胖耶!」目前體重52公斤的唐玲表示自己還想再瘦,而問她瘦身的秘方,她認真大呼:「真的是五個字:『少吃多運動』!」

除了奉行「少吃多運動」的原則外,唐玲說:「信念也很重要!」她搬出一套「羞恥心減肥法」說:「最能檢視自己身材的方法就是全身脫光光,然後站上體重計,透過鏡子檢視自己身材,摸一摸哪邊肉太多了。」
唐玲瘦身前身材較豐腴,手臂和大腿較肉感。(圖/唐玲提供)
▲唐玲瘦身前身材較豐腴,手臂和大腿較肉感。(圖/唐玲提供)

唐玲回想當時體重60公斤,但正好又要出書,因為體重減不下來還延後拍照時間,她心想這樣很不專業,因此嚴格執行「少吃多運動」,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瘦了8公斤。唐玲表示:「我最理想的狀態是48到50公斤左右,還要加油。」

在運動的選擇上,唐玲表示自己有一套塑身操雕塑身材,有時間也會去上瑜珈課,她也強調:「刻意要減重時,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才能大量燃燒脂肪。」唐玲又 補充,當要拍性感照時,前一天會捨棄晚餐,吃得更少,不過她笑說:「不建議大家這樣做,只是藝人的標準真的太嚴苛了。」
瘦身後的唐玲曲線火辣,舉手投足間更顯性感自信。(圖/陳寬霖攝影工作室提供)
▲瘦身後的唐玲曲線火辣,舉手投足間更顯性感自信。(圖/陳寬霖攝影工作室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