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高凌風載美眉到Motel?金友莊「大嫂鐵拳」打飛丈夫眼鏡

高凌風載美眉到Motel?金友莊「大嫂鐵拳」打飛丈夫眼鏡

「青蛙王子」高凌風即使到了60歲還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妻子金友莊最近在節目上爆料,不知道跟高凌風提了離婚多少次,最後都還是先打住。只是先前金友莊跟蹤高凌風,「抓包」丈夫載美眉到汽車旅館,忍無可忍當場揮出大嫂的鐵拳,讓高凌風的眼鏡當場飛走。

金友莊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曾經目睹高凌風載著一名女子到台北市八德路的Motel,她氣到打了他幾下隨即走人。後來金友莊覺得生氣太傷身體與情緒了,只好學會如何不要動氣。金友莊說,自己都生了3個孩子,怎麼跟辣妹比身材和臉蛋?

最近高凌風到美國登台表演,高知名度還是引來年輕辣妹,金友莊看到丈夫跟辣妹的親密合照,冷靜兩天後向高凌風提出「今後各玩各的」的決定。

針對金友莊指責偷腥,高凌風昨(26)日喊冤,自己當天是送喝醉朋友的女朋友回家,她家剛好住在Motel旁邊。高凌風說,金友莊跟了他一路,結果在Motel門口對他揮了一拳,然後跑掉。

高凌風表示,最後他找遍全台北,還請岳父幫忙,「金伯伯年紀跟我一樣大,他說也不知道女兒在想什麼。」

偷吃被抓包? 金友莊無法忍受高凌風與其他女人的親密照

年輕時風流倜儻的高凌風,婚後一樣讓老婆金友莊很緊張;不過就在日前,金友莊無意間發現了高凌風與其他女生的親密合照,當下是氣到不行,甚至叫高凌風當場「下車」!但金友莊的真情告白,希望自己能成為得到高凌風最多愛與最多時間的女人,卻讓人十分動容。

過去情史豐富的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一起上《一袋女皇》分享兩人的婚姻趣事。雖然高凌風「前女友」不少,但金友莊最擔心的卻是「吃新的」,她說:「我對高大哥很放心,因為他是不吃回頭草,就怕他去吃新的。」而日前,曾有製作人找高凌風拍戲,偏偏合作的對象是舊情人熊海靈,這讓高凌風有點擔心,不敢一口答應,只好把電話轉給老婆大人聽,誰知道金友莊只回了對方一句:「隨便你們啦!」便將電話掛了。由於當時兩人正在車上,金友莊便怒氣沖沖的對高凌風說:「你不是有事嗎?下車!」

這下可讓製作人急忙把熊海靈換成向麗雯,不過金友莊在節目中澄清到,自己並非在意這件事情,而當時的怒氣是來自於她發現高凌風和其他女生的親密照,不過話說到此,金友莊的怒火又在度燃起,更在錄影現場生氣的說:「因為照片裡他的手還握著那個女生的手。」一旁的主持人曾國城還特地與金友莊還原親密合照動作;曾國城是緊緊把金友莊摟在懷裡,甚至重複示範兩、三次,讓高大哥不太開心的說:「夠了吧!怎麼越摟越緊!」不過高凌風也大聲喊冤,表示真的沒有什麼,那個女生是國外的歌星,只是工作上的合照而已。

不過究竟情史豐富的男人到底好不好?金友莊則認為:「我覺得情史豐富是很好的事,看過很多美女,不會一下就暈車。」雖然夫妻倆在生活中難免有些小摩擦,但問起金友莊希望能在高凌風的情史中扮演哪一「最」?她是真情流露的說到:「希望是得到他最多愛的女人,從他身上得到最多時間的女人。」讓現場是一片感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