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沙胖賽揚威風扯破紅襪 洋基最快明天灑封王香檳

MLB/沙胖賽揚威風扯破紅襪 洋基最快明天灑封王香檳

每到9月底為了季後賽資格進行最後的拚戰時,沙巴西亞(CC Sabathia)總能展現王牌賽揚左投的霸氣。今天沙胖面對實力堅強的紅襪打線,主投7局僅讓對手敲出1支安打、未失分,加上坎諾(Robinson Cano)關鍵的陽春砲帶動下,洋基終場以3:0完封波士頓。贏了今天的比賽後,洋基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為1,最快明天全隊便能盡情享受甜美的香檳浴。

「我們還有很多的工作必須進行」,沙胖在帶領球隊完封紅襪後並不完全沉浸此刻的喜悅,但能夠為球隊擊倒世仇,心裡仍然不免激動,「現在的感覺真的很棒。」這位重量級的王牌左投今天銜命先發,整場讓紅襪打線完全吃鱉,7局的投球僅被對方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還飆出多達8張老K,順利拿下全聯盟最多的19勝(稍晚紅雀的Adam Wainwright也拿下19勝),防禦率也降至3.21。

今天基襪的第二場系列賽前半段上演精采的投手戰,除了沙胖展現高度制宰力以外,紅襪傷癒復出的松坂大輔前5局同樣讓鑽石打線沒輒,直到6局下坎諾率先突破平成怪物灑下的大網,一記左外野的陽春砲為球隊率先取得1:0領先。而被對手先馳得點的紅襪在8局下自亂陣腳,在後援投手華格納(Billy Wanger)暴投以及內野守備的失誤又丟2分。

相形之下,洋基今天的牛棚則給了先發投手最強力的後盾,教練團依照心目中季後賽最完美的佈局,8局上由休斯(Phil Hughes)上陣,主投1局未讓紅襪敲安並飆2K,接著9局上理所當然的交給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把關,同樣在單局投出2次三振的壓制下,順利為洋基守住勝利,終場以3:0擊敗紅襪,而李維拉也順利拿下本季第4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則降為1.85。

而松坂大輔在紅襪隊友火力遲遲無法給予支援下,即使演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仍然無奈吞下個人本季的第6場敗仗,但防禦率已經從原本的7.02降為6.80。對紅襪來說,松坂歸隊後連續三場演出優質的先發內容,對季後賽的投手佈局將更具信心。

洋基在今天擊倒紅襪後,美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正式降為M1,只要明天在基襪大戰的最後一場賽事順利取勝,便能瘋狂的在紐約球迷面前大肆享受香檳淋浴的美好滋味。而明天洋基將由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掛帥,紅襪方面同樣由經驗豐富的柏德(Paul Byrd)應戰。





TOP

ARTERY.cn